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篮网达成交易协议 若甜瓜点头将终结闹剧

2011年02月19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篮网达成交易协议 若甜瓜点头将终结闹剧

安东尼点头认可,掘金篮网的大交易将划上句号。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卑尔根纪事报》报道,在经过长达6个多月的来回折腾之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闹剧终于临近了尾声,据多位NBA内幕人士透露,掘金已经与篮网达成了临时性协议,只要安东尼同意与篮网签下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那么篮网就将最终得到安东尼。

如果安东尼点头认可,掘金与篮网的大交易将划上句号。交易的内容为:篮网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希尔顿-威廉姆斯,马尔文-伊莱,雷纳多-巴尔克曼,作为回报,篮网将把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特洛伊-墨菲,本-尤佐以及未来4个首轮选秀权送给掘金。

当然了,现在一切的焦点都在于安东尼是否同意与篮网续约,否则双方的交易仍将胎死腹中。篮网的管理层目前都在洛杉矶,他们将在洛城与安东尼进行会谈,说服他加盟篮网。

篮网的团队非常庞大,包括了俄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总经理比利-金,CEO布雷特-尤马克,小老板Jay-Z等等,他们希望能用篮网即将搬迁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区这个条件让安东尼动心。

假如安东尼拒绝了篮网,那么尼克斯将渔翁得利,他们会成为最有可能得到安东尼的球队。而届时篮网也将寻求其他交易,最有可能的就是把哈里斯送到开拓者,换取老将安德烈-米勒。

目前还不知道安东尼是否愿意在篮网的老大本营纽沃克先打上一段时间,随后再跟随球队搬迁到纽约的布鲁克林,按照计划,篮网将于2012-13赛季动迁至布鲁克林,而布鲁克林正是安东尼的老家。

在与安东尼会谈的过程中,篮网有可能将使用老板普罗霍洛夫的国际影响力去说服安东尼,他们一再强调,这支全新的篮网将完全以安东尼为核心。

就在上个月,普罗霍洛夫在无限接近得到安东尼的时候终止了谈判,而掘金在本周早些时候又主动联系了篮网,希望能够重启谈判。从筹码角度来说,篮网是底气最足的,能让掘金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报。安东尼是联盟少有的顶级巨星之一,对于篮网来说,安东尼若能加盟,必定能帮助球队打开布鲁克林市场,并且后续能吸引诸如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一流球星来投,但这一切都需要安东尼的点头同意。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