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不惧流言砍38分12板 掘金胜雄鹿止两连败

2011年02月17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丹佛掘金近五场比赛输了四场,在西部跌倒第八位置,今日比赛中掘金94-87战胜雄鹿

掘金队中,安东尼38分12篮板,比卢普斯20分4助攻,马丁11分9篮板7助攻,内内10分。雄鹿队中,萨尔蒙斯3分,德尔菲诺12分,博古特3分20篮板2助攻,马盖蒂16分。

开场掘金就连得5分,雄鹿这边萨尔蒙斯和德尔菲诺在外线助攻。内内在内线拿下4分后,掘金以11-7领先。安东尼、阿弗拉罗和比卢普斯打出6-0,掘金再度将领先扩大。比卢普斯打三分成功,掘金再次扩大了领先。安东尼跳投得分后,掘金27-16领先。

第二节比赛雄鹿开始追分,掘金替补阵容保持领先,哈灵顿上篮得分后,掘金保持两位数领先。雄鹿以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31-33。詹宁斯主导出一波反击,雄鹿更是将比分反超为37-36。安东尼关键时刻拿分,他连得7分,掘金46-4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莫特和德尔菲诺得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安东尼和内内在内线加强进攻,马丁内线连得5分,掘金再度掌握领先59-55。掘金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得分之后,掘金领先达到两位数。雄鹿以一波7-0结束本节比赛,双方战成71平。

第四节马盖蒂和萨尔蒙斯以替补身份得分,雄鹿将比分反超。哈灵顿、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得分,掘金再度将比分反超,比卢普斯外线三分命中88-86掘金领先。掘金7-0之后,球队90-86领先。最后比卢普斯两罚全中,掘金以94-87胜出。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