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小轮车表演亮相元宵晚会

2011年02月18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2011年央视元宵晚会录制完毕,17日晚与观众正式见面,周杰伦等众多大腕缺席让整台晚会失色不少。不过整台晚会依旧亮点不少,旭日阳刚不唱《春天里》改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让人期待,另外首次登陆央视元宵晚会舞台的极限运动表演更是让所有观众感受到“忐忑”的心跳。

极限版“忐忑”惊现元宵晚会

尽管旭日阳刚、西单女孩都出现在春晚舞台,但龚琳娜的神曲“忐忑”无缘2011春晚,着实让很多人遗憾了一把,不过在16日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观众们首先感受了一把极限版的“忐忑”。

来自‘旋风极限’的极限小子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重点关注,并得到了央视总导演亲临指导的待遇,当然他们的表演也确实给力,在央视舞台2米多高的升降舞台上,只有平米见方的场地,他们不停的来回跳跃,展现的超强的技巧性,难度甚至超过一些杂技表演。他们的谢幕表演更是疯狂,让人印象深刻:队长任东远将帽子扔到一边,在一声激情的大吼之后,以手击胸,然后从两米多高的舞台上,带车直接跳下并平稳落地,让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掌声经久不息,用现场一位观众的话来说,就是“心脏好象吓得都不跳了,这才是真的‘忐忑’!”

央视总导演亲自挂帅编导

作为当下最时尚最流行的一项体育运动项目,首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的极限运动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大力关注,可以说,是本次晚会最受瞩目的节目。16日下午,最后一次彩排现场,央视总导演陈临春一直待在排练现场,关注着这个节目的排练和改进,前后历时三天的彩排,这个节目也成这次元宵晚会上实地彩排时间最长的一个节目,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据“旋风极限”队长任东远介绍说:这次表演他们经过了至少上百次的集体实地排练,3天彩排期间经历了三次大的表演方案更改,每次排练都始终有至少一位到两位的央视导演在现场指导,这也成造就了春晚和元宵晚会史上的第一次成功的极限运动表演。

极限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时尚竞技运动,中国自己的极限运动比赛——CX中国极限赛也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不过作为一项体育运动表演,还是首次在全国人民面前亮相,取得这样的成功,娱乐体育在中国的前景看来是值得期待。

团员由全国冠军组成

也许没看元宵晚会之前很少有人会关注到极限运动的表演,不过元宵晚会之后,相信很多人都会记住“旋风极限”这个团队的名字。

据悉,这个节目的表演人员,都是从国内最大的极限运动比赛CX中国极限赛脱颖而出几位明星选手,他们特意成立了国内首屈一指的极限表演团队——旋风极限运动表演队,在之前的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中,他们就是上春晚呼声非常高的节目。不过遗憾错过春晚的他们,还是顺利的搭上了元宵晚会的班车。

包括队长任东远在内的多名队员都曾在CX中国极限赛上获得包括冠军在内的成绩,可以说这是一支当之无愧的冠军团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