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威尔士赛墨菲遭血洗首轮出局 亨德利零封佩里

2011年02月17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阶段在纽波特中心结束第3天争夺,江苏精英赛冠军墨菲0比4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横扫,上演“一轮游”;而台球皇帝亨德利4比0血洗乔-佩里,下轮将战马奎尔。

肖恩-墨菲0比4马修-史蒂文斯

“稳定先生“墨菲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轮交锋,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史蒂文斯世界排名第21,第一局马拉松式的鏖战,史蒂文斯一杆39分清台,54比53险胜。第二局比赛史蒂文斯出杆精准,走位巧妙,单杆轰下133分,局分2比0领先。第三局比赛史蒂文斯单杆又拿下60分,82比0再胜一局,3比0抢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史蒂文斯又是稳扎稳打,69比29拿下,4比0横扫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战瑞恩-戴,后者是以4比2爆冷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从而跻身次轮的。

斯蒂芬-亨德利4比0乔-佩里

台球皇帝亨德利与乔佩里首轮交锋,亨德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3,乔佩里世界排名第30,第一局比赛亨德利手感滚烫,打出单杆118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亨德利稳扎稳打,单杆赢得48分,其后他越战越勇73比39拿下。第三局比赛亨德利在防守大战里占据上风,67比30拿下,局分3比0抢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亨德利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拼进红球之后彰显强大的围球功夫,单杆拿下78分,78比0零封对手,最终4比0大胜佩里晋级16强,下轮将战马奎尔。

马克-塞尔比4比2马克-金

“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在次轮与“光头球星”马克金交锋,塞尔比目前世界排名第四,马克金世界排名第17,第一局比赛塞尔比先拿下27分,而马克金先后单杆收下59分和26分,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塞尔比两杆拿下83分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塞尔比一红一彩稳扎稳打单杆50+再胜一局。第四局马克金单杆82分还以颜色。第五局塞尔比防守严密,71比20拿下赢得赛点,第六局比赛塞尔比单杆轰出102分,最终4比2力克对手挺进八强,下轮将战多特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斯蒂芬-马奎尔4比2吉拉德-格林

前英锦赛冠军马奎尔首轮对阵格林,马奎尔目前世界排名第八,格林世界排名第29,马奎尔此役火力十足,而格林在防守里出现了几次漏球失误,马奎尔捕捉到对手的失误,最终4比2取胜晋级16强,下轮将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此外,希金斯4比1击败哈罗德晋级八强,下轮将在史蒂文斯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瑞恩-戴4比2爆冷奥沙利文晋级16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