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出言挑衅丁俊晖:他世锦赛难取得好成绩

2011年01月21日07:39我的台球网MY147 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布利大师赛刚刚结束不久,在一场堪称经典、并足以被载入史册的决赛中,丁俊晖最终以10-4战胜傅家俊多的冠军。虽然这样一个冠军足以改写世界斯诺克历史,但却仍然遭到了某些球员的质疑,丁俊晖的著名“死冤家”、世界冠军肖恩-墨菲便是其中之一。

在2009年的“厕所门”事件之后,丁俊晖与墨菲的矛盾算是彻底公开化了。不过,丁俊晖却告诉记者,其实之前他和墨菲的关系就不是太好,“他总是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总是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的。”丁俊晖说。

虽然喜欢对其他球员评头论足,但墨菲却对丁俊晖却是堪称“情有独钟”,每每在丁俊晖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或者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时,这位看起来憨厚可爱的世界冠军就会站出来说上一两句。

最近,墨菲和沃顿这两位斯诺克球员参加了在布莱克本一所学校里举行的关于几年保罗-亨特的巡回赛表演,参加表演的还有英超布莱克本球队的两位球员坎贝尔、亚当斯。不过在这次巡回赛表演中,墨菲依然没有放过“挤兑”丁俊晖的机会。

由于在上周日刚刚获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这让丁俊晖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夺冠呼声极高,不过墨菲却并不这么认为,“温布利大师赛和世锦赛是有所区别的,两个比赛的长度是完全不一样的,世锦赛从一开始便是马拉松式的赛程。”墨菲说。

而在墨菲看来,正是长局制的比赛让他不看好丁俊晖,“丁俊晖在长局比赛中从来不占优势,不过令人费解的是为什么他在短局比赛中总是令人畏惧。”

虽然丁俊晖刚刚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这依然不能打动墨菲,“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拿到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和他成为世锦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球员,我并不认为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虽然几乎每个人都说他能够拿到冠军,虽然这会对他有点激励,但我依然不认为他应该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墨菲告诉记者。

虽然丁俊晖在世锦赛第二轮之后总是没能有太好的表现,不过墨菲在世锦赛中却是硕果累累,不拿到冠军他还总是能够打进半决赛。“克鲁斯堡是我最喜欢的体育馆之一,而世锦赛也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并且我已经在那里成功过一次。”墨菲说。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在世锦赛中已经有了两场决赛还有几次半决赛,我非常喜欢在克鲁斯堡打球。”墨菲说,“我并不看好丁俊晖,因为今年我已经瞄准了世锦赛,我去克鲁斯堡不是凑数的,我是去拿冠军的。”

要想在世锦赛中夺冠,墨菲有着不小的难度,澳大利亚人罗伯逊需要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而丁俊晖和傅家俊这对刚刚在决赛中相遇的亚洲巨星也是不容小视。

“十年前就有人预料到这些,丁俊晖和傅家俊在决赛中相遇是迟早的事,而且这绝对不会仅有一次,再过几年你就会发现,参加这项运动的面孔会有完全的改变。”墨菲说。

(文/MY147 修堃)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