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开杆 丁俊晖4-3坎贝尔晋级16强

2011年02月16日10:17中体在线袁雪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在英国威尔士的纽波特正式开杆。在首轮揭幕战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与苏格兰老将马库斯·坎贝尔苦战7局才以4比3险胜,晋级16强。

首轮面对39岁的老将马库斯·坎贝尔,丁俊晖并未展现出以往交手保持全胜的霸气,状态慢热又一次成为他的困扰。坎贝尔的好运气使丁俊晖在开场的解球中就被罚4分,进攻始终无法持续,前两局各有一次打黑球失误也使丁俊晖陷入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第三四局丁俊晖手感渐渐恢复,对手的屡次失误也帮助他以83比18、72比5扳平大比分

中场休息被取消,状态回升的丁俊晖在第五局上演了一场125分清台的好戏,就在大家以为连胜3局的他可以顺势拿下比赛时,曾以9比0横扫过亨德利的老将坎贝尔再次发威,79比27拿下第六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决胜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关键的中袋进攻失误,以一杆103分清台制胜,率先晋级16强。下一轮他将与马克·艾伦和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争夺八强名额。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采用了前两轮无中场休息的新赛制,这有利于好手感的持续,但一旦比赛需要打满7局决胜负时,会对球员体力造成很大考验。球手们对此见仁见智,丁俊晖在首轮获胜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个人相对更倾向于没有局间休息,因为一直打球没有停顿的感觉更像训练。休息时我也是练练球,所以我更喜欢一直在场上打,今天我很放松,打得也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