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神塔直言不惧狂人 西多夫:伊布可破皇马

2010年10月19日03:40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神塔直言不惧狂人 西多夫:伊布可破皇马

西多夫称伊布可助米兰破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全面打响。在G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的挑战。赛前客队AC米兰士气高昂,包括内斯塔、西多夫和伊布在内的多名队员都表示了对比赛的期待,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伯纳乌球场取得胜利。

首先球队的后防中坚内斯塔就表示,米兰已经回归到了经典的4312阵型,这支强大的米兰也将在皇马取得胜利:“首先我很高兴,米兰终于回到了我喜欢的4312阵型。这是当时鲁伊科斯塔还在的时候的阵型。而这支阵型的形成也意味着米兰开始真正的强大起来,我们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就如同许多年前那样。”

内斯塔还表示,帕托在球队的作用毋庸置疑,有帕托在对皇马就有希望取胜:“帕托开始成长起来,他现在的能力得到了很多提高,他的责任也开始大了起来。我相信帕托能够取得进球,就如同去年那样。”

随后现在AC米兰的头号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开始展望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瑞典高塔表示,重新对决穆里尼奥自己并没有问题,并且希望自己能够有良好的表现:“对阵穆里尼奥我并没有问题,如果现在我和他都在国际米兰我肯定会支持他。但不过现在他在皇马,而我是一名米兰球员。我只需要有好的表现就可以,因为我代表的是我的球员,我要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我的球队取得胜利”

最后西多夫也表示,有了伊布后的AC米兰确实变得强大起来,而皇马最大的威胁并不是他们的球员,而是主教练穆里尼奥:“今年皇家马德里做了许多出色的引援,但是我要表示的就是他们真正强大的原因是因为穆里尼奥的加盟。他使得皇马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但不过我们今年也购买了伊布。伊布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已经适应了我们的战术,有了伊布后我们开始了真正的强大。”

对于皇马头还球星C罗,西多夫也表示了赞扬,但是真正的较量还是在场上:“C罗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够非常好的处理皮球。但是真正重要的场上的发挥,我们的目的是在伯纳乌赢球。”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