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女神为钱出卖身体 拍疯狂裸照闺蜜不敢信

2011年02月16日0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被誉为英国最性感女星的凯莉-布鲁克最近拍摄了超狂野的全裸写真,她把鲜红色唇膏涂满全身,并且极尽魅惑之能事,当然,拍摄这样的照片报酬肯定不少。不过,她的闺蜜却死都不肯相信布鲁克会为钱出卖身体,她承认自己被吓到了。

尽管一直以来都是以性感出名,但凯莉-布鲁克的正面全裸照还是让她的粉丝们惊诧了一把。这组主题为女权主义的照片将布鲁克身体的每个角落都拍得面面俱到。在英国,胸部大的女星比比皆是,但唯独凯莉-布鲁克广受欢迎,除了她32E的完美身材之外,也因为她身上一直保持着纯真的气质。

然而最近这一两年,凯莉-布鲁克却频频做出出位举动,去年她就为《花花公子》拍摄了大尺度照片,不过当时她起码还有一件黑色蕾丝内裤蔽体。而这一次,布鲁克干脆来了个全身大解放,在这组裸照当中,为了彰显疯狂本色,她用红色唇膏涂满全身,就连背景也被血红色充斥,营造冲击力极强的视觉效果。

结果照片传到网上,马上收到强烈反响,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到目前为止,点击率已经超过百万。但是这一举动却遭到布鲁克身边人的强烈反对,她的闺蜜就率先站出来提出质疑,不明白为什么布鲁克会抛弃平时一贯清新健康的形象:“我们这些朋友都不敢相信凯莉会拍这样的照片,所以大家都觉得这只是炒作,直到看到照片之后才彻底被震撼。”

去年为《花花公子》拍摄的那组裸照,布鲁克得到30万英镑酬劳,这一次的收入虽然没有透露,但可以肯定是笔巨款,可惜这位当红名模的死党始终不相信凯莉会为钱出卖身体。布鲁克本人曾经表示,她的胸部已经开始出现下垂现象,新生代年轻辣妹太多,她想保住女神的位置,也只能出此下策。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