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我怕的只有神 必送皇马去女神广场庆功

2011年02月11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我怕的只有神 必送皇马去女神广场庆功

狂人本色:我只怕神

穆帅:我怕的只有神 必送皇马去女神广场庆功

狂人誓言让皇马重享夺冠喜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无愧为“狂人”,此前一日借接受皇马电台采访,穆里尼奥再度令世人领略了自己特有的霸气,葡萄牙人一句“我只怕神”更将其“独一无二”体现得淋漓尽致。

惧怕什么,面对“狂人”,这是记者最大的好奇,于此,穆帅回答如下:“我只怕神,我是说那种类似因果的报应。骨子里,我是一个很忠实的天主教徒,我信天主的力量,信他的公正,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会有所畏惧。我希望生命里属于我的人一切都好,我要他们健康、平静、生活的快乐,此外我别无所惧。足球的圈子里,我不怕任何事、任何人。”

接下来的话题涉及专业领域,核心围绕皇马展开。穆里尼奥重申自己无论如何不是一个乐于以任何形式庆功的人,然而,即便如此,葡萄牙人依然祈盼看到球员和球迷在丰收女神广场庆功那一刻:“我一定会让皇马夺冠,但同时未来很多事情也得按部就班的去打算。评价你的标准就是赢与否,所以一个伟大的球队必须赢。在丰收女神广场散步、或者从伯纳乌回家路过丰收女神广场的时候,对我意义非凡。我不是个喜欢庆功的人,在波尔图和国米我都没有参与其中,我参加了切尔西的夺冠庆功活动,但那时我把自己藏起来了。至今,球员、球迷庆功时的个中细节我依然历历在目。说实在的,该庆功的人是球员,当然如果能和皇马球员一起去丰收女神广场,我乐于为之。”

皇马作为一支球队在穆帅眼里就像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有待“成熟”的空间还有很多。当被问及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时,穆里尼奥表示二者彼此尊重,并称这是“未来共事的基础”。谈及C罗,狂人可谓溢美之词溢于言表,“他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十分努力,谦卑而平和”,在狂人眼里,“真正的C罗与世人刻意强加给他的形象根本全无相似之处可言”。关于C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之间谁更出彩,葡萄牙人则坚信“这个问题的答案将在未来很多年之后才会见分晓”。

最后的谈话内容更倾向于“个人隐私”的方面,穆里尼奥则坦言对接受采访无所顾忌,理由就是“坐在这儿的往往只是个空壳”,于狂人,生命里最重要的,惟有家庭。“足球给予我的,要比从我生命里夺走的更多,”面对记者,穆里尼奥开诚布公:“的确,足球是我自儿时起向往的事业,能在这个圈子里工作,并体验到成功的感觉,我比很多人要幸运得多,但我因此牺牲的是生命里最基本的快乐。我无法安静的和妻子、孩子在家里以外的任何地方共进晚餐,与家人共享假期更是难如登天。其实,真正的我只生活在我的家里。”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