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外援受伤险遭逆转 惠若琪复出时间仍未定

2011年02月16日00:39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女排联赛A组第12轮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广东恒大女排以3∶1战胜江苏女排,完成本赛季对江苏队的“双杀”。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女排主场至今一场未输,保持八连胜的战绩。面对江苏队,广东女排前两局以25∶18、25∶13的轻松拿下。

但在第三局出现了意外。广东女排外援汤姆却在接球时不慎被球砸中脸部,随即瘫倒在地。过了10秒钟左右,汤姆才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两只眼睛红红的,就像刚哭过一样。此后汤姆状态不再,连续接失两个发球。见情势不对,郎平马上让泰国外援维拉万替下汤姆——这是汤姆在本赛季首次被替换离场。

失去了汤姆的广东女排,火力大减。再加上没有汤姆的一传做支撑,广东女排被江苏的进攻打得透不过气,被对方以17∶25被扳回一城。

幸运的是汤姆此后恢复状态,而重整旗鼓的广东女排也以25∶16赢下第四局结束比赛。

接下来,广东女排将要迎接连续五个客场,尽管目前在积分榜依然占据第二的位置,但对于这支仍不够成熟的队伍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惠若琪继续养伤

江苏队的国手惠若琪因为肩伤已经缺席了过半的联赛,虽然一直有消息称惠若琪会在春节后复出,但昨日惠若琪并没有随队南下。

江苏女排的主教练薛永业透露:“江苏省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建立了一个康复小组。惠若琪现在的一切康复周期都按照专家组的计划安排,目前恢复得还不错,今年能不能打联赛,还要看专家小组的评估结果。”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