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防甜瓜先钻研裁判 要求火箭每场少失10分

2011年02月15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情人节,但是火箭将士无法陪伴爱侣度过,而是迎来了对掘金的比赛。巴蒂尔是准备最充分的火箭球员之一,他甚至对当值裁判也仔细研究了一番,据巴蒂尔透露,这是他的习惯。

“当我开始准备比赛的时候,我第一个注意到的就是当晚的裁判名单。”身穿灰色训练衫,汗流浃背的巴蒂尔说道,“每场比赛都是如此,这已经成为了我赛前计划的重要部分。”

NBA,每个裁判的吹罚尺度是不一样的,有的裁判吹得很严,那意味着巴蒂尔必须控制不必要的小动作;有的裁判吹得很松,巴蒂尔就可以更多地用身体优势去给对手施加压力。巴蒂尔过去3次防守安东尼的时候,场均让对手罚球12.7次,现在巴蒂尔已经做出了总结,他将在今晚改变自己的防守方式。

“安东尼和其他的得分手并不相同,他会让你一直处于压力当中。他会主动寻找身体接触,造成你的犯规。”巴蒂尔分析道,“所以我防守他的时候,必须非常有纪律性,不能给他太多站在罚球线上的机会。”

巴蒂尔曾经防守过多位一流进攻好手,安东尼在其中排什么位置?巴蒂尔想了一下,说道,“如果以强硬程度来划分,安东尼无疑非常考前。”

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4.8分,巴蒂尔认为这不是火箭的真实实力。那么,这位防守专家认为火箭的场均失分应该是多少分?巴蒂尔给出了“94.8分到98.8分”的答案,“我们在攻防转换当中的回防总是不及时。如果我们能够迅速跑回己方半场防守,我觉得我们每场起码能够少失分6分到10分,这需要很好的专注程度。”

巴蒂尔认为火箭仍然有希望打入季后赛,“我们必须打得非常出色,我们要打出稳定性,这样我们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对于火箭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交易,巴蒂尔不愿多谈,他说道,“火箭的阵容是否已经达到季后赛标准,不是我,而是应该由莫雷来回答这个问题。”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