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长江商报:外星人退役不是玩笑 是情人节哀伤

2011年02月15日09:04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这是情人节的玩笑!

外星人罗纳尔多选择了在情人节这一天,和足球分手。

昨日,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34岁的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的退役决定。他与科林蒂安的合同原本在今年年底到期,但由于伤病原因,加上球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中的出局,致使他提前萌生去意。

也许这将是罗尼迷们最难忘的情人节了,但作为陪伴外星人一起慢慢变老的一代,也是最浪漫的事了。祝福罗尼,在没有足球的日子里,好好享受生活吧。

过去几天,我像个孩子一样一直在哭……我希望能继续下去,却已经力不从心。我想在球场上做点什么,但身体却不听使唤。是时候离开了。

——罗纳尔多

作为世界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罗纳尔多参加过4次世界杯,并且帮助巴西队两夺冠军。他曾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AC米兰等豪门球队,并于2009年回归巴西联赛。他还曾在1996年、1997年和2002年3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罗纳尔多在代表巴西队出战的97场比赛中共攻入62个球,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他再也没有进入国家队。

和他一起在场上,我是观众。

——齐达内

他死过很多次,可他依然活着。

——巴乔

在他进球之前,我一直都还做得不错。

——卡纳瓦罗

我和他没有可比性,他一直是我的偶像。——小罗

防守他是不可能的。——贝肯鲍尔

很明显,他就是足球。——卡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