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发:斯科拉大战诺维茨基 巴蒂尔斗老三分王

2011年02月13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坐镇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火箭阵容齐整,已经连续缺阵4场比赛的乔丹-希尔确认复出。火箭过去7次打小牛输了5次,他们试图在马丁的率领下复仇,马丁本月5场比赛得分全部超过20分,本月他场均拿下28.6分,三分命中率46%。;小牛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已经坐稳了首发的位置,他连续第四场比赛在小前锋位置首发。

火箭首发阵容:査克-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希恩-巴蒂尔、凯文-马丁、凯尔-洛瑞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德克-诺维茨基、斯托亚科维奇、德肖恩-史蒂文森、杰森-基德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