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第2高薪欲续约潇洒哥 4年合同周薪17.5万

2011年02月14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第2高薪欲续约潇洒哥 4年合同周薪17.5万

曼联决定启动贝巴的续约程序

腾讯体育讯 尽管贝尔巴托夫一度被认为是弗格森的引援败笔,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保加利亚人却表现极为出色,目前高居射手榜头名位置。为了留住贝尔巴托夫,英国媒体透露曼联方面已经启动了续约谈判,“潇洒哥”很有可能获得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17.5万英镑的新合同。

今年30岁的贝尔巴托夫在2008年夏天以3075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加盟曼联。随后的两个赛季,贝尔巴托夫的表现差强人意,在英超赛场总共送出15粒入球,被英国媒体视为弗格森引援的又一大败笔。但在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潇洒哥”却迎来大爆发。在鲁尼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贝尔巴托夫成为曼联获得好成绩的关键先生,在23场比赛中他送出19个入球,目前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一位。在和布莱克本的交锋中,贝尔巴托夫一人独中5元,而和利物浦以及伯明翰的比赛他也送出帽子戏法,如此神勇的状态让保加利亚人重新赢得了曼联方面的信任。

贝尔巴托夫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方面已经启动续约谈判。红魔CEO吉尔和贝尔巴托夫的经纪人丹切夫在上周五进行了首次会面,双方的目的就是为了促成“潇洒哥”的续约。两天之后,吉尔和丹切夫再度进行了会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对于续约都很有诚意。据悉,曼联方面希望和贝尔巴托夫签下4年长约,对此后者并无异议,但在周薪方面,曼联是否能够满足贝尔巴托夫的胃口,将成为续约是否成功的关键。丹切夫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正在就续约问题展开初步沟通,在情况明朗之前一切都有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的目标非常一致。”

目前贝尔巴托夫的周薪约为10万英镑,保加利亚人希望在续约后得到17.5万英镑的周薪。此前和曼联方面续约的鲁尼得到了25万英镑的周薪排在全队之首,如果曼联方面答应贝尔巴托夫的要求,“潇洒哥”就将成为红魔阵中第二高薪拥有者。如此大的涨薪幅度让曼联方面有些犹豫,未来丹切夫将和吉尔就这个问题进行谈判,续约成败也将在此一举。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尔巴托夫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守老特拉福德的想法。他说:“在曼联效力的感觉非常棒,也许加盟之初我有种种的不适应,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纳入轨道。本赛季我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现在球队已经走出了困境,而我也希望继续在这里效力。当然,续约是我的梦想,为此我和俱乐部方面都在努力。但结果暂时不得而知,我也在耐心等待。”《曼彻斯特晚报》认为,只要贝尔巴托夫稍稍降低对于周薪的要求,曼联就将完成续约。据估计,曼联方面对于周薪的底线约为15万英镑,贝尔巴托夫是否能够接受这个价格,将成为关键。(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