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紧追米兰 佛罗伦萨逆转胜

2011年02月13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八场比赛中,那不勒斯2比0击败罗马,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紧追AC米兰;佛罗伦萨4比2逆转巴勒莫;卡利亚里4比1大胜切沃;桑普多利亚3比1胜博洛尼亚;乌迪内斯3比0轻取切塞纳;卡塔尼亚3比2力克莱切;拉齐奥2比0击败布雷西亚;巴里和热那亚0比0互交白卷。

罗马0-2那不勒斯

罗马上轮负于国际米兰,主力中卫布尔迪索染红本轮停赛。面对排名积分榜第二的那不勒斯,红狼军团迎来苦战。第48分钟,拉维奇直塞,哈姆西克闯入禁区被胡安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主罚击中门柱弹出,他跟上补射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第82分钟,拉维奇再度送出直传,小卡纳瓦罗得球后横向分球到禁区内,卡瓦尼将球挡入球门,最终那不勒斯2比0力克罗马,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

巴勒莫2-4佛罗伦萨

巴勒莫主场优势向来明显,本轮面对占据起伏不定的佛罗伦萨,他们开场后占据一定优势。比赛的第7分钟,伊利西奇送出助攻,帕斯托雷禁区中路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1比0取得开门红。第36分钟,贝赫拉米送出妙传,吉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米科利边路传中,诺切里诺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上角,巴勒莫2比1再度领先于佛罗伦萨。第70分钟,帕斯奎尔角球传中,坎博雷塞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8分钟,巴勒莫后卫博沃不慎自摆乌龙,佛罗伦萨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88分钟,利亚季奇快速突破分球,蒙托利沃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佛罗伦萨4比2逆转击败巴勒莫。

卡利亚里4-1切沃

卡利亚里在主场向来能够取得好成绩,和切沃一战,他们在场面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第19分钟,皮萨诺送出助攻,孔蒂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取得领先。第29分钟,卡尼尼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科苏分球到禁区前沿,内内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3比0领先切沃。第71分钟,内内接应角球传中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4比0。第84分钟,康斯坦特突破分球,特雷乌射门命中,切沃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4落败。

桑普多利亚3-1博洛尼亚

桑普多利亚在冬歇期送走两大神锋卡萨诺和帕齐尼,这让球队实力大减。本轮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桑普多利亚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第8分钟,帕隆博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取得开门红。第11分钟,齐格勒角球传中,加斯塔尔德洛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5分钟,德塞纳送出直传,马卡罗内小禁区内左脚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65分钟,切鲁宾送出助攻,帕波尼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3。此后双方均无入球,桑普多利亚3比1击败博洛尼亚。

切塞纳0-3乌迪内斯

进入2011年,乌迪内斯在7场比赛中获得了5胜2平的佳绩。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乌迪内斯依然表现非常积极。第41分钟,乌迪内斯获得任意球机会,迪纳塔莱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切塞纳。第69分钟,迪纳塔莱送出妙传,因勒尔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伊斯拉边路传中,迪纳塔莱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3比0轻取切塞纳。

卡塔尼亚3-2莱切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已经7场不胜的卡塔尼亚迫切希望凭借主场优势在莱切身上全取三分。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拉马任意球送出助攻,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莱切。第56分钟,姆纳里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杰达小禁区内攻门成功,莱切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奥利维拉接应姆纳里传球后射门,球打在左门柱弹出,随后姆纳里跟进再射命中,莱切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9分钟,洛迪直接任意球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卡塔尼亚扳成2比2平。第85分钟,洛迪再施任意球绝技,球又一次挂入球门左上角,卡塔尼亚最终3比2击败莱切。

布雷西亚0-2拉齐奥

布雷西亚的实力和拉齐奥相比稍逊一筹,不过由于拥有主场之利,因此布雷西亚开场后踢得非常积极。但在比赛的第17分钟,布雷西亚防线出现漏洞,利希施泰纳边路传中,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58分钟,莱德斯马右侧角球传中到后点,科扎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拉齐奥最终2比0击败布雷西亚。

巴里0-0热那亚

巴里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穆蒂从文图拉手中接过教鞭。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热那亚,巴里展开了一场苦战。在9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未获得入球,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