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大郅17分失扳平绝杀 八一负吉林送对手三连胜

2011年02月13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17分失扳平绝杀 八一负吉林送对手三连胜

大郅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一球【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2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奔赴长春与吉林进行角逐。双方在上半场杀得难解难分,但是吉林在第三节忽然发力取得15分的领先,虽然八一双鹿在最后时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最终还是以97-100落败。

吉林方面,杰米尔拿到25分13篮板3助攻2盖帽、钟诚18分9篮板7抢断、李涛13分6抢断、伟14分、皮科特18分6篮板、于澍龙6分6助攻4抢断。八一双鹿这边,王治郅17分7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 王磊30分、韩硕14分6篮板、莫科11分8篮板6助攻3抢断。

两队首回合较量,八一双鹿以91-83击败吉林,但是这一次吉林成功地在主场完成复仇。

钟诚率先进球为吉林开荤,此后王磊打进一球后王磊和莫科均有得分,随着莫科再进一球,八一双鹿打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李涛三分命中为吉林缓住颓势,但是王磊也回敬一记三分。此后吉林打出11-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李可为八一双鹿打进一球,双方首节打成25平。

第二节莫科一记三分命中为八一双鹿率先进球,吉林的于澍龙打进一球还以颜色,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钟诚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吉林反超比分,但是韩硕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再度取得领先,接下来的对攻大战双方互有进球,最后时刻于澍龙跳投命中,吉林以53-51领先八一双鹿。

下半场开始后卢伟立马打进一球,杰米尔连投带罚得分,随着柳伟和李涛分别进球,吉林轰出一波13-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4分的领先。王磊打进一球为八一双鹿缓住局势,虽然吉林方面也有得分,不过王磊和大郅都分别进球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此后杰米尔和卢伟也均有得分,吉林在第三节以80-65领先吉林。

第四节王磊进攻相当出色,许钟豪和张博也均有得分,王磊越战越勇三分命中后再进一球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是皮科特三分命中后钟诚也打进一球,吉林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然而张聘宇和王磊连续命中三分,但是王磊和莫科通过罚球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大郅关键球打板不中,八一双鹿战术犯规杰米尔两罚一中确定了4分的优势,张聘宇打进一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杰米尔又是两罚一中,八一双鹿仍有最后扳平机会,但是大郅三分不中,八一双鹿以97-100落败。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吉林则客场与上海交战。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李可、王治郅、王磊

吉林:卢伟、李涛、钟诚、于澍龙、杰米尔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