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吉林主场爆冷胜八一 大郅17分错失扳平

2011年02月13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2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奔赴长春与吉林进行角逐。双方在上半场杀得难解难分,但是吉林在第三节忽然发力取得15分的领先,虽然八一双鹿在最后时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最终还是以97-100落败。

吉林方面,杰米尔拿到25分13篮板3助攻2盖帽、钟诚18分9篮板7抢断、李涛13分6抢断、伟14分、皮科特18分6篮板、于澍龙6分6助攻4抢断。八一双鹿这边,王治郅17分7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 王磊30分、韩硕14分6篮板、莫科11分8篮板6助攻3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