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奇才惨遭痛殴落后19分 阿联仅抢1篮板

2011年02月13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以18-37落后。阿联首节替补上场出任中锋,只抢到1个防守篮板。

由于刘易斯缺阵的缘故,主帅桑德斯将尼克-杨推到了三号位,辛里奇 则与沃尔搭档后场。不过比赛开始后却是麦基率先给力,这名弹簧人连续内线单打得手,不过马刺同样不甘示弱,邓肯,帕克与杰弗森连续得分,客队以8-4取得良好开局。

随后沃尔侧翼跳投命中,但布莱尔很快还以颜色。双方的实力差距也很快显现出来,马刺开始逐渐将比分拉开。尼克-杨底线跳投刚刚命中,帕克便造了杨的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法国小跑抢断布拉奇并快攻上篮得手,马刺以18-10领先,并迫使奇才请求暂停。

只是暂停后奇才被动挨打的局面仍没有任何改善,帕克突破上篮再中,随后布莱尔的强攻又造了麦基的防守干扰球。屋漏还偏逢连夜雨,麦基莫名其妙的失误又给了帕克突袭的机会,这一次快攻上篮得手后,比分已经被拉开到了24-10。

首节还剩3分09秒时,阿联被替换上场,看来他要顶替麦基出任中锋。只可惜上场后他的戏份并不多,除了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外并无建树。而马刺则不断将比分拉开,吉诺比利与邦纳在首节最后时刻又连续得分,马刺已经领先19分之多!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