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战马刺力争连胜 阿联确认火线复出

2011年02月12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对于上一场刚在主场拿下雄鹿的首都球队来说,他们自然希望能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干掉圣城。此外,易建联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比赛看点:阿联复出后的表现

一周前与老鹰一战,易建联全场总共打了9分43秒,3投0中一分未得,还在一次防守过程中扭伤脚踝。好在本周奇才比赛任务并不繁重,他也因此只缺席了与老东家雄鹿的那场较量。据阿联自己表示,其实上一场他就想复出,不过主帅桑德斯谨慎起见,没有在与雄鹿一战中安排他登场。经过休整与调养后阿联已经参加与球队的合练,并确认将在与马刺一战中复出,不知他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沃尔VS吉诺比利

随着邓肯的老迈,马刺如今的核心已经变成吉诺比利,本赛季阿根廷妖刀场均能收获18.3分3.9篮板和5助攻,表现相当不错。而上一场力擒猛龙一役,吉诺比利尽管全场只有12分入账,却送出多达9助攻,可见这把妖刀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弑杀对手。当然相比经验丰富的甚至有些老奸巨猾的吉诺比,本赛季场均14.8分9助攻的沃尔无论在各方面都嫩了许多。不过作为奇才的核心,状元若想带领球队战胜强大的马刺,就需要打出超水平的表现。

球队走势

奇才上一场主场擒获雄鹿,算是终结了之前尴尬的8连败。当然球队之后赛程不妙,接踵而来的8场比赛除了客场打骑士,主场与步行者,客场与76人较量外,将分别对阵马刺,魔术,热火,小牛和公牛。马刺方面今天客场以71-77不敌76人,不过之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同时球队正面临一个连续9个客场的艰难赛程,在体能方面可能受一些影响。

交锋回顾

从交锋情况来看,奇才遇到马刺可谓惨不忍睹,在此之前圣城已经迎来对奇才的10连胜,也就是说奇才自2005年11月13日主场以110-95击败马刺后,已经在整整5年多的时间内未能战胜对手。明日一战,不知奇才能否打破魔咒。

焦点言论

“我去打小前锋了,我就要学两个位置的东西,所以这确实是有点不一样的,”博克尔说道,“我训练得越多,我就会越感觉适应了。现在,我主要在练习投篮,还有跳勾,因为如果我打小前锋的话,防守我的球员个子就都是比较小的,所以我可以来个转身,做个勾手什么的。”对于阿联来说,竞争对手换一个新的位置,这显然是利好消息了。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刘易斯,布拉奇,麦基

马刺: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布莱尔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