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谩骂德隆没有道理 斯隆辞职不能怪他

2011年02月12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这事不能怪我。科比:兄弟,我帮你撑腰。【】

德隆:这事不能怪我。科比:兄弟,我帮你撑腰。(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杰里-斯隆的辞职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联盟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几乎所有媒体都把矛头指向了爵士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认为他与斯隆的矛盾直接导致了老帅的离职,这让德隆承受了多方巨大的压力。

德隆在随后对这些报道进行了澄清与回应,表态自己并没有逼宫主帅,而斯隆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明了辞职的原因,他声称离开是自己的决定,而不是由于与德隆的矛盾,这些丝毫没有减少外界对德隆的猛烈炮轰,但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选择了站出来为德隆说话。

“大家应该停止对德隆的谩骂。”科比说道,他们曾经在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美国男篮中共事,“放过他吧,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德隆是一位伟大的斗士,他的训练非常努力,他总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在承受压力和关键时刻,他总会有很好的表现。人们怀念斯隆教练在过去23年给他们带来的美好时光,但不能把所有错都推到德隆身上。”

斯隆的铁血性格并没有变,但NBA的内外部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家球星挑战主教练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球员有时候并不总是错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在谈到此事时表示。

没有人会愿意听到那些指责自己的话,尤其是那些被宠坏的大牌球星,公然抵触甚至逼宫主帅并不出人意料。现在在越来越多的王牌球星与主帅的矛盾中,更多的是主帅扮演牺牲品的角色,而这一次,则轮到了斯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