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斯31分11篮板统治内线 篮网捕山猫取两连胜

2011年02月12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篮网在夏洛特与山猫的比赛里洛佩斯砍下31分11篮板统治内线,率领篮网94-89捕山猫取得2连胜。

篮网这边,洛佩斯31分11篮板,哈里斯16分8助攻,莫罗5分4篮板,亨弗里斯15分14篮板,武贾西奇10分,费沃斯6篮板。山猫这边,华莱士20分9篮板 ,迪奥12分6篮板,杰克逊21分,利文斯顿10分,亨德森11分5篮板。

篮网开场的战术非常明确,果断在内线展开攻势,洛佩斯和费沃斯两大内线交替冲击山猫内线,防守端将山猫的进攻堵在外线,篮网气势如虹,很快就 取得了12-2的大比分优势,山猫就只有布朗罚球得到2分。华莱士连砍5分率领山猫打出13-4的攻击波追上比分,篮网回敬一个7-2的小高潮,从而在首 节以24-21领先山猫。

第二节比赛篮网的防守强度没放松,这让他们能在比分上压制住山猫队。主场的山猫队一直处于追赶比分的一方,主动权掌控在篮网队手里,洛佩斯接 哈里斯传球扣篮得分,篮网再次获得10分的领先优势,法玛尔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上篮得分,篮网52-37大比分领先。

山猫下半场开场就出现一次失误,不过篮网这边的投篮命中率也开始下降。两队都在不遗余力的拼防守,篮网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利文斯 顿在第三节最后36秒独得4分,帮助山猫将比分追到60-72,主场落后12分。

末节比赛山猫的防守终于有了效果,篮网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比赛打了4分钟后只有莫罗和洛佩斯各命中一次投篮,山猫完成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 距缩小到6分。但是山猫在急需进一步得分的时候又熄火,华莱士甚至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篮网重新掌控了比赛主动权,79-70领先。替补出场的亨弗 里斯不断偷袭得手扼杀了山猫的最后希望,篮网客场94-89捕山猫取得2连胜。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