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与山猫众将打对抗赛 47岁前巨星宝刀未老

2011年02月11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与山猫众将打对抗赛(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乔丹与山猫众将打对抗赛(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在NBA历史上似乎还没有出现过球队老板和球员们一起进行正式赛季中训练的先例,而今天山猫的老板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做到了这一点。为了激励球员斗志,即将48岁的乔丹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甚至还参与了球队的队内对抗赛,展现出了他宝刀未老的身手。

在今天的山猫的训练课上,一个新的身影出现在场上,他就是乔丹。这位曾经给人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的前巨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和队内对抗赛,在对抗赛中他的几次运球行进令人印象深刻。“他就是乔丹,他仍旧可以踢我们的屁股,他依然具有实力。”杰拉德-华莱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乔丹没有展现很快的速度,但是他可以得分,他现在是一位射手。你的跳投技术将会伴随你很久,而乔丹证明了这一点。”

下周乔丹就要迎来他48岁的生日,现在他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训练和赛场上,通过亲身表现来指导球员。“乔丹在关心和指导这些球员,这真的很伟大。我喜欢乔丹这么做。”山猫的主教练保罗-希拉斯表示,“乔丹教导他们怎样去保护球权,怎样在防守方面努力,甚至怎样去交流,这真的是好事。”

乔丹的到来肯定会给这些曾经视他为偶像的球员激励。“这些球员现在训练更加努力了,这是因为乔丹本人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西拉斯表示,“如果你想保有自尊,那么你肯定不想让他去在场上批评你。”

乔丹在比赛中穿着橙色的球衣,他属于永远不可能为球队打比赛的那种人,不过球员们似乎都愿意用全力和他交锋。“我们不会照顾乔丹的。”华莱士表示,“我们会和他全力对决。”

山猫本赛季的开局为糟糕的9胜19负,而这也让乔丹最后解雇了名帅拉里-布朗。新教练西拉斯到来后球队战绩明显提升,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2胜30负,一度勉强挤入了东部前八名。山猫此前传出了很多关于球队可能会通过交易等方式让阵容得到改善的消息,当然这不可能包括乔丹再度复出。

“乔丹依然可以投中难以置信的球,他的脚步也很灵活。不过在他这个年龄,乔丹不可能长时间的在赛场上做到这一点。”西拉斯表示,“如果乔丹只是去打一会儿的话,那他没有任何问题。”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