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济南申办女足奥预赛 以期助李霄鹏一臂之力

2011年02月10日03:1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2012年伦敦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11日举行,亚足联目前还未确定该比赛在哪个国家举办。目前,济南已提出申办,以期助李霄鹏一臂之力。

根据亚足联赛程安排,2012年伦敦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分成资格赛和决赛阶段比赛两部分。日本、中国、朝鲜、韩国和澳大利亚已经提前获得了参加决赛阶段比赛资格的权利,另外一支参赛球队将从预选赛中产生。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采取赛会制,六支球队全部集中到一个赛区进行比赛,前两名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