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霍华德砍双20 詹姆斯送华丽准三双

2011年02月09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最终休斯敦火箭主场惜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而迈阿密热火则主场逆转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位球员都有不俗表现。随着今天比赛的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在和布莱克-格里芬的对决中,霍华德展现了巨星风采,22分20个篮板,早早确定结局的大胜,霍华德在用数据表现和结果告诉格里芬,什么才是真正的超级内线。

大前锋:扎奇-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样的强队的对决中,兰多夫给予对手最薄弱的内线以最强大的攻击。全场比赛里兰多夫的高效进攻和篮板方面的统治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31分14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的发挥令雷霆最终遗憾败北。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面对本赛季曾经击败过他们的步行者,詹姆斯用一场完美的表现给予了对手极其沉痛的打击。4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近七成的投篮命中率,你还能够要求詹姆斯多么出色?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虽然今天韦德的表现对于他自己而言并不算出色,不过拿下了17分和7次助攻的他和詹姆斯的配合令步行者的防守彻底崩盘。韦德并不是今天比赛的主角,却是球队赢球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球队的惜败不能掩盖他出色的发挥,拿下21分11次助攻的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仍旧是今天比赛中发挥最为耀眼的雷霆双星。他们的强势发挥,令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