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强势防守复仇 送兰多夫赛季最烂一战

2011年02月08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今日洛杉矶湖人客场93-84击败孟菲斯灰熊,球队中锋加索尔拿下17分9个篮板,比赛中保罗对兰多夫防守尤为成功,让灰熊悍将全场12投2中,只得到8分让对手惨吞个人赛季最低分,加索尔在与兰多夫的互博中完胜!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此前三次和灰熊交锋中输了两场,保罗-加索尔在1月3日和灰熊比赛里得到10分8个篮板,表现很低的迷,那场比赛后还一度引发了科比和加索尔之间信任危机。经过调整之后,西班牙人近期状态不错,上场对黄蜂砍下34分和10个篮板。

面对灰熊,菲尔-杰克逊不敢懈怠,对方阵中有小加索尔以及扎克-兰多夫,兰多夫刚当选为上月西部最佳球员,兰多夫近21场比赛有19场拿下两双。禅师赛前特别强调了,对兰多夫的防守,加索尔需要和拜纳姆、奥多姆对兰多夫形成包夹。

加索尔率先跳投得分拉开本场比赛,加索尔在禁区内接到阿泰斯特传球面对着兰多夫和小加索尔,保罗向前一点球晃过灰熊两大内线,低手上篮得分。对于弟弟马克,保罗-加索尔一个强打跳投得分。上半场比赛里,湖人双塔内线防守很是成功,尤其让兰多夫只有7投1中,兰多夫多次冲击内线无功而返。

下半场加索尔在攻防两端发挥镇定,他在防守中尽量让兰多夫远离篮下;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加索尔篮下进攻,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形成包夹,兰多夫从后推了保罗一把,大加索尔两罚全中,前三节里加索尔得到13分。

此前科比希望加索尔变得更具攻击力,如同黑天鹅一样。今天比赛中加索尔一如既往得团队至上,在第四节当中,他在内线多次挡拆和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尤其他和奥多姆之间,湖人两位双塔在内线吸引包夹,奥多姆替补拿下15分。最后时刻,加索尔再度在弟弟面前强势出击,连拿4分,让湖人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加索尔今日以强势之态成功复仇,他和拜纳姆组成的湖人双塔让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全场28投7中。西班牙人今日发挥的作用不仅在防守中,他在进攻里吸引包夹,以及挡拆为奥多姆和阿泰斯特等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