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霍华德将与魔术分手?2012或转战湖人尼克斯

2011年02月08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兄弟,2012纽约等你

小斯:兄弟,2012纽约等你【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加盟奥兰多魔术后状态一直不佳,而这可能让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倍感失望,最终转战其他球队。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霍华德现在可能考虑加盟的新东家有两队,其一是冠军相十足的洛杉矶湖人,而另一支则是可能在未来十年大有作为的纽约尼克斯。

在完成了NBA历史上规模甚巨的一笔交易后,魔术在东部的排名并没有什么起色,他们现在甚至已经落到了东部第五名,这可能会让霍华德感到颇为沮丧。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魔术不能够在战力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提升,霍华德将可能在2012年转战他队,而且他已经有了自己想要加盟的对象。

“我们都很清楚,魔术通过交易得到我的原因只有一个。”阿里纳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霍华德也非常理解这件事情,但是要我找到状态和适应球队都需要时间。”

原因很简单,也很艰难,那就是帮助魔术赢得总冠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几位新球星的入驻让魔术一段时间里打出了气势如虹的进攻,不过现在他们又陷入了困境。作为总冠军竞争者之一,魔术已经处于不利的位置,想要两年内夺冠实在太过艰难。在这种情况下,似乎没有理由要求霍华德一定留守魔术。

据内部人士透露,湖人和尼克斯对霍华德可谓各有利弊。如果加盟湖人,他可以联手老而弥坚的科比-布莱恩特以及保罗-加索尔,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三巨头。而如果前往尼克斯,他有望携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打造联盟最恐怖的锋线组合。这两支球队都有着巨大的市场,这些有利于球队招募到更优秀的角色球员,也能让霍华德获取更高的商业收益。相比奥兰多这样不甚富裕的城市,这些球队更能让霍华德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从这些角度考虑,魔术如果再不有所改变,那么霍华德就要真的去追逐自己的纽约梦或者洛杉矶梦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