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名宿成奥运说客 力组舰队促鲁尼贝尔联手

2011年02月08日01:41腾讯体育[微博]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名宿成奥运说客 力组舰队促鲁尼贝尔联手

鲁尼贝尔有可能携手

腾讯体育讯 即将来临的国家队比赛日再次激发了英国媒体对于伦敦奥运会组队参赛的渴望,《每日邮报》在北京时间2月7日就从英格兰足球名宿博比-查尔顿那里挖来猛料,称伦敦奥委会主席赛博-科已经在积极寻求查尔顿的帮忙,希望后者能通过他的影响力说服英国国内的四支代表队足协共同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英国曾在1900年、1908年和1912年三次夺得奥运会足球比赛冠军,但英国足球自1960年以后就再没有出现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主要原因是英国人要求派出4支球队参加奥运会比赛,这样的要求没有被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允许。

按照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说法,英国只拥有一个奥委会,要想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应该向国家奥委会提出报名。如果英国人想参加奥运会的话,他们只能派出一支球队,该队可以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但名称规定是英国。冬奥会上,苏格兰冰壶队就曾代表英国参加比赛。

好消息是,英国人已经在考虑组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据博比-查尔顿透露,英国各代表队足协对组队参赛都充满期待。“赛博-科是我的密友了,他想要我帮忙组建英国足球队。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威尔士、北爱尔兰、苏格兰足协都很有热情,它们希望为伦敦奥运出一份力。组建这么一支足球队可不容易,但如果大家都有意愿的话,事情会好办很多。”

若这支正牌英国队能够成行,球队的阵容将成为最引人关注的话题。首先威尔士炙手可热的贝尔和神童拉姆塞绝对不可或缺,曼联中卫约翰-埃文斯的弟弟科里-埃文斯应该可以从北爱尔兰征调入队,苏格兰新星丹尼-威尔逊和弗雷泽-弗维同样机会不小,再加上威尔希尔、吉布斯、麦凯克伦、凯利等英格兰人,英国队的适龄球员已名声显赫。

伦敦奥组委主席赛博-科也有自己的算盘,他最希望贝克汉姆入选。“2012年英国极有可能派出足球队参赛,我希望小贝、杰拉德和兰帕德能作为超龄球员参赛。”而英国媒体则指出曼联前锋鲁尼也是热门人选之一。(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