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将有8人出战国际赛事 23天6难关考验红魔

2011年02月07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将有8人出战国际赛事 23天6难关考验红魔

国际比赛日可能拖累曼联

腾讯体育讯 客场1-2不敌狼队,曼联本赛季的联赛不败意外被终结,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也在赛前热身时受伤。更让弗格森揪心的是,接下来球队将有8名球员被征召参加意义不大的国际热身赛,令人谈虎色变的“FIFA病毒”有可能给曼联带来更大的灾难。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中,曼联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鲁尼被召入英格兰队参加与丹麦的热身赛;“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跟随墨西哥国家队出战与波黑的热身赛;中场大将弗莱彻代表苏格兰迎战北爱尔兰,后者也召入了曼联的后防小将埃文斯;而在后防线上,除了埃文斯以外,斯马林将代表英格兰U21青年队客场挑战意大利青年队,右后卫拉斐尔也获召进入了巴西国家队,与他同行的曼联队友则是中场大将安德森,曼联队长维迪奇则要跟随塞尔维亚客场挑战以色列。

假如不是费迪南德有伤在身,范德萨已经退出荷兰国家队,而埃弗拉则因为在南非世界杯上以队长身份带头罢训遭到处罚,曼联出征本次国际比赛日的球员将多达10人。如果在诸如世界杯、欧锦赛这样的大赛上拥有如此多的国脚,这自然值得曼联自豪,但现在这些球员参加的仅仅是无足轻重的热身赛,一旦出现受伤情况,受到伤害的只能是红魔。

尤其在后防线上,弗格森已经确认,费迪南德将因伤休战2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本周末与曼城的德比大战,现在弗格森就盼着爱将能在欧冠1/8决赛客场挑战马赛前及时归来。而一旦维迪奇、埃文斯、斯马林和拉斐尔等人在国际比赛日中出现意外伤病,那曼联的后防线将更加会变得千疮百孔,缺少了费迪南德的后防线在对阵狼队时尚且疲于应付,接下来面对特维斯和哲科领衔的曼城攻击线,红魔防线又怎会不让人担忧?《曼城晚报》就有些忧虑的表示:“防守很可能成为曼联隐患。”

除了国际比赛日,赛程安排也来给曼联添乱。从本周末开始,曼联的赛程包括联赛主场对曼城、足总杯主场对克拉雷镇、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马赛、联赛客场挑战维冈、联赛补赛客场挑战切尔西、联赛客场挑战利物浦以及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马赛,从2月12日主场对曼城到3月6日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段时间,曼联要在23天内打6场比赛,平均不到4天就有一场比赛,这其中除了足总杯对克拉雷镇的比赛属于相对轻松,其他的都不好打,而在3月2号和3月6号两天,曼联更是要接连客场挑战切尔西和利物浦两大强敌,一旦在这两场比赛中有失,在身后紧追的阿森纳和曼城随时有可能完成超越,曼联能否在联赛中顺利领跑到最后,这两场比赛将极为关键。(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