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4-1差巴萨7分 卡卡传射C罗梅开二度

2011年02月07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4-1差巴萨7分 卡卡传射C罗梅开二度

组图:卡卡破门“献爱心” 穆帅场边大秀脚法(点击大图欣赏更多比赛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西甲第22轮联赛继续进行,皇马主场出战皇家社会。C罗破球荒梅开二度,卡卡一传一射并打中横梁,阿德巴约打入西甲联赛首球,阿韦洛亚自摆乌龙,皇马4-1取胜,主场11连胜,仍差巴萨7分。

两队历史上交锋127场,皇马68胜36平23负占优,主场更是44胜16平3负。穆里尼奥大幅度轮换阵容,拉莫斯伤停,加雷与卡瓦略组成中卫搭档,卡卡与厄齐尔同时出战,拉斯-迪亚拉取代赫迪拉与阿隆索配对,锋线上阿德巴约加盟后首次打先发。

开场1分钟,C罗就打出一脚远射,直接偏出底线。第5分钟,卡卡左路与马塞洛配合后横传,C罗摆脱格里兹曼起脚远射偏出。第7分钟,阿韦洛亚右路底线传中,埃鲁斯通多解围不远,卡卡禁区内抢断后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1-0,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二粒进球。

皇家社会也有机会,第8分钟,苏鲁图萨左翼传中,卡西利亚斯与加雷配合失误将球留给门前的塔穆多,但前西班牙人队长起脚打门又被反应奇快的卡西利亚斯奋力扑出。第17分钟,阿隆索右路底线抢断,阿韦洛亚带球内切被断,卡卡头球摆渡,C罗跟上左脚凌空扫射抽飞。

C罗随后打破进球荒,第20分钟,阿隆索中场分球,C罗与卡卡做了个二过一配合,弧顶前扣球过人后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2-0。这是葡萄牙人近5场比赛首次破门。

C罗找到感觉,表演了一次背部停球过人,赢得掌声一片。第22分钟,哈维(微博)-普列托右路挑传,苏鲁图萨突破到底线传中去远点,后门柱跟上的格里兹曼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高过门楣。1分钟后,卡卡前场分球,C罗离门25码远射,布拉沃将球没收。

第26分钟,C罗中路强行突破,里瓦斯背后拉人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一记弹射打高。3分钟后,阿隆索中场过顶长传,阿德巴约禁区线内接球凌空扫射偏出。第33分钟,C罗又有好机会,阿韦洛亚做球,葡萄牙人禁区内右脚扫射被布拉沃扑出,外围厄齐尔拿球再起左脚远射,布拉沃侧扑将球没收。1分钟后,埃斯特拉达直塞,格里兹曼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角。

第37分钟,厄齐尔外围远射打飞。3分钟后,格里兹曼左翼与德拉贝拉配合后低传门前,塔穆多前点抢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42分钟,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C罗包抄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入远角,3-0,这是葡萄牙人联赛第24球,射手榜上追平梅西(微博 博客)第45分钟,C罗任意球射门打高。半场,皇马3球领先。

第47分钟,埃鲁斯通多大力任意球抽射打了高射炮。4分钟后,卡卡前场策应直塞,C罗强行突破禁区起左脚小角度斜射,皮球将将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2分钟,阿德巴约右侧禁区边缘做球横敲,卡卡顺势跟进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皮球正中横梁弹出,阿隆索左路再传中,安索特吉禁区内有手球但裁判不予理会。

阿隆索铲倒里瓦斯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阿德巴约与C罗踢墙配合,但禁区内接C罗横传打门却没打上,厄齐尔右路分球,拉斯-迪亚拉跟上远射被挡回。迪马里亚换下了表现出色的卡卡,皇社也连换两人。第65分钟,刚出场的萨尔蓬就在禁区前接米克尔-冈萨雷斯横传,横拨一步后起脚抽射打高。1分钟后,迪马里亚右翼过人传中,阿德巴约前点甩头攻门偏出远角。

第67分钟,阿德巴约分球,厄齐尔远射偏出。随后埃鲁斯通多主罚任意球打出贴地远射颇有威胁。第71分钟,埃斯特拉达右翼传中,塔穆多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扫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扑出,皮球打中阿韦洛亚反弹入空门,3-1,皇家社会靠对手乌龙扳回一城。

第73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阿德巴约抢射不成,C罗小禁区前打门又被堵门的安索特吉挡下。第77分钟,厄齐尔中路突破分球,阿德巴约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布拉沃扑了一下,厄齐尔门前铲射破门,但边裁判定德国中场越位进球无效。

第85分钟,阿德巴约过人突入禁区低射被布拉沃扑出。第89分钟,C罗分球,迪马里亚弧顶处顺势推传,阿德巴约禁区右侧斜射球门左下角中的打入西甲联赛首球,4-1。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卡瓦略,加雷(69'阿尔维奥尔),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厄齐尔(84'卡纳莱斯),卡卡(60'迪马里亚),C罗纳尔多;阿德巴约

皇家社会(4-2-3-1):布拉沃;埃斯特拉达,米克尔-冈萨雷斯,安索特吉,德拉贝拉;里瓦斯(64'马克尔),埃鲁斯通多;哈维-普列托,苏鲁图萨,格里兹曼(64'萨尔蓬);塔穆多(84'阿希雷谢)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