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前皇马名帅无限接近伊朗 世预赛或成国足劲敌

2011年02月06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皇马名帅无限接近伊朗 世预赛或成国足劲敌

Press TV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Goal.com》2月6日报道,前皇马队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已经飞赴了伊朗首都德黑兰,将于伊朗足协就伊朗国家队主帅一职进行商议。

伊朗足协会长阿里(Ali Kaffashian)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奎罗斯已经与他们达成了初步的一致,将成为伊朗队未来三年的主教练,而年薪大约将达到200万美金。而奎罗斯的任务则是将伊朗队顺利的带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奎罗斯可能将会是伊朗国家队新帅,他将率领国家队向2014年巴西世界杯发起冲击。”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作为葡萄牙主帅的奎罗斯已经感到了如芒在背,再加上2012欧锦赛预选赛中继续低迷的表现,奎罗斯在去年的9月份尴尬下课,但是奎罗斯的名声在世界足坛还是值得让众人信服,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他已经获得了不计其数的荣誉,尤其是他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优异表现,曾亲手调教出了以菲戈、路易·科斯塔、孔塞桑等球员为首的葡萄牙黄金一代。

亚洲杯上伊朗国家队在教练古特比的带领下虽然无缘四强,而古特比也是在亚洲杯之后远走J联赛执教,但是这支年轻的伊朗队却在比赛中彰显出了久违的朝气,一旦奎罗斯成功入主,那么这支波斯铁骑势必会成为国足在2014世预赛上难缠的劲敌。(Bro.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