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负开拓者遭24连败 惨创历史最差纪录

2011年02月06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负开拓者遭24连败 惨创历史最差纪录

骑士遭遇历史最长连败,没有詹姆斯他们该怎么办? 【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如果非要找一个词儿来形容骑士,那就是悲剧,他们在詹姆斯离开之后,今天在主场以105-111输给开拓者,遭遇了可怕的24连败,这是联盟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开拓者本场比赛过后,重新回到西部第八的位置,而骑士则继续联盟垫底。

马修斯三分7投5中,得到3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10篮板,巴图姆得到21分,费尔南德兹得到17分;骑士这边,塞申斯得到15分7助攻,贾米森得到17分。

骑士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遭遇23连败,这平了联盟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如果他们今天再败的话,将被永远钉上耻辱柱。所以骑士队开局打得很拼,以4-0取得领先。但是开拓者的马修斯很快投中两个三分,开拓者以14-10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开拓者23-20取得领先。

穆恩等人第二节开始之后先后投中4个三分,掀起骑士的反扑浪潮,骑士第二节以57-55反超比分。今天双方似乎对三分情有独钟,开拓者第三节开始由巴图姆和马修斯连续投中3个三分,其中巴图姆投中两个。开拓者一开始就反超比分,并在本节结束以86-83取得领先。

开拓者第四节在马修斯率领下,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101-94取得领先。此时骑士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慌了,他赶紧叫出长暂停,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35秒。但是暂停并没有止住骑士队的颓势,斯科特们只得以105-111在主场吞下一场耻辱的败仗。

附NBA历史最长连败纪录:

骑士队:24连败(1982年3月-11月以及2010年12月-11年2月)、掘金:23连败(1997年12月-1998年1月)、温哥华灰熊:23连败(1996年2月-4月)、底特律活塞:21连败(1980年3月-10月)、费城76人:20连败(1973年1月-2月)。(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