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克森致命失误失希望 骑士负步行者吞22连败

2011年02月03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骑士回到主场迎战刚换主帅的步行者希克森在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骑士的希望,骑士112-117主场沦陷,遭遇了22连败。

步行者这边,格兰杰23分5篮板,希伯特13分10篮板,科里森22分9助攻,邓利维15分,保罗-乔治13分。骑士这边,哈里斯19分8篮板,塞申斯25分9助攻,埃延加12分,贾米森21分7篮板,希克森10分,安东尼-帕克17分。

希伯特开场就是一次灌篮得分,步行者进攻与防守的势头都压倒了骑士队,内外开火很快就以12-0反客为主,骑士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任何人得分。塞申斯两罚全中终于结束了骑士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但是步行者这边连续4次进攻得手,在比分上21-6遥遥领先。贾米森和替补出场的帕克相继命中三分球,骑士打出14-6的攻势稍微稳定住阵脚,不过首节比赛完全在步行者的掌控下,科里森命中三分球后,步行者35-25领先10分。

步行者在次节的投篮命中率不断下降,在3分钟时间里只有新秀保罗-乔治命中一个三分球,骑士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保罗-乔治再次射进三分球,步行者11-2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差距,但是步行者在上半场最后4分钟只命中3次投篮,步行者抓住机会不断反击,19-6的攻击高潮结束后,骑士将比分追到54-59,只落后5分。

贾米森与希克森在下半场开始冲击步行者内线,哈里斯命中三分球,骑士66-64进一步迫近比分,双方的争夺变得异常激烈,彼此的投篮命中率都也很高,两队在第三节形成对攻之势,塞申斯的2+1让骑士85-84反超,不过汉斯布鲁与保罗-乔治的得分迅速夺回步行者的优势,三节比赛步行者89-87保持领先。

哈里斯末节两罚全中迅速追平比分,步行者连攻6分夺回领先优势,帕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骑士紧紧咬住比分。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邓利维2+1让步行者100-96保持领先。哈里斯上篮吹响骑士的反击号角,贾米森三分球命中,骑士打出12-5的攻击波后在比分上108-105反超。格兰杰两罚全中,邓利维三分球命中,但是看到胜利曙光的骑士顽强的咬住比分,比赛结束前17秒他们只落后3分,暂停后希克森被格兰杰抢断,骑士就这样失去了机会,主场112-117不敌步行者,遭遇22连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