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4-0纽卡 3分钟2球小老虎44秒破门

2011年02月05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阿森纳暂时4-0领先纽卡斯尔,沃尔科特开场40多秒闪电破门,范佩西梅开二度,朱鲁也打入1球。

历史上双方共有167次交锋,纽卡斯尔66胜36平65负略占上风。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36场,喜鹊9胜8平19负处于绝对下风。本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帅温格派范佩西出任单箭头,查马克和本特纳都坐在替补席上,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在两翼活动;中场依然是队长法布雷加斯领衔,威尔希尔和迪亚比与西班牙人搭档;后防线上科斯切尔尼和朱鲁出任中后卫,萨尼亚和克利希分居两侧,斯奎拉齐替补席上待命。纽卡斯尔方面,由于卡罗尔转会阿梅奥比受伤,因此他们在前锋线只能派出洛文克兰茨和贝斯特的组合。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42秒阿森纳就打破僵局,阿尔沙文中场直塞,沃尔科特抢在科洛奇尼身前得到皮球形成单刀,随后他在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第3分钟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阿尔沙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纽卡斯尔队长前点冒顶,朱鲁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2-0!阿森纳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过顶球传入禁区,哈珀抢在沃尔科特身前将球得到;第10分钟阿森纳再次进球,阿尔沙文前场抢断,迪亚比得球后马上交给右侧的沃尔科特,小老虎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范佩西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破门,3-0!第20分钟洛文克兰茨右路传中,但贝斯特的头球攻门大大偏出,古铁雷斯左路得球后再次传中,贝斯特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22分钟恩里克头球解围失误,迪亚比插上右脚远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萨尼亚右路高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小禁区前冲顶破门,皮球应声入网,范佩西本场比赛梅开二度,阿森纳则4-0领先纽卡斯尔!第30分钟纽卡斯尔错失机会,古铁雷斯左路突进后横敲门前,贝斯特点球点附近脚后跟射门打在克利希身上弹起,科斯切尔尼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33分钟诺兰高球传入禁区,科斯切尔尼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纽卡斯尔90年代的传奇射手、哥伦比亚人阿斯普里拉也来到现场看球。第42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大约50米的长传球直接找到了前锋线上的范佩西,只可惜荷兰人面对门将的射门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威尔希尔中路带球后妙传禁区左侧的范佩西,荷兰人的劲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0领先纽卡斯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