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国公布战巴西23人名单 阿森纳中卫首次入选

2011年02月03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公布战巴西23人名单 阿森纳中卫首次入选

法国队公布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公布了参加2月9日与巴西队进行的友谊赛的23人名单,其中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成为最大惊喜,他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前队长埃弗拉与主力后腰图拉朗则因停赛而继续缺席。

日前法国队更换了新款战袍,切尔西中场马达作为宣传片主角出现,他也成为本次集训名单中为法国队出场最多的球员(62场)。23人中阿森纳贡献最多,共有4名球员入选,其中枪手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更是首次入选,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的他有望在本场比赛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不过他在枪手的中卫搭档斯奎拉奇因刚刚复出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而未能入选。与巴西队全部召入海归不同,法国队有14人在本国联赛效力,马赛、里昂、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各有2名球员入选 。

法国队受伤病困扰严重,里贝里、瓦尔比埃纳都在此前受伤,纳斯里也在足总杯中左腿拉伤,不得不休战3周。3名重要攻击手齐齐缺阵,对于法国队的攻击力将是一个巨大考验。由于瓦尔比埃纳和纳斯里相继受伤,法国队的右路出现真空,而布兰科倾心打造的古尔库夫与纳斯里的双核也失去了在强队面前经受考验的机会。罗马前腰梅内有望与古尔库夫组成新双核。

此外,由于世界杯后的停赛处罚尚未结束,埃弗拉和图拉朗都无缘本场重量级较量。日前就曼联左后卫能否回归国家队再次引起争议,尽管法国体育部长茹阿诺建议开除埃弗拉,但足协主席迪绍苏瓦认为他不应该受到双重处罚,并将决定权交由布兰科。好在埃弗拉停赛尚未期满,布帅在面对巴西时不需为此多费脑筋。另一个风云人物本泽马则得到了布帅强有力的支持,他将成为法国迎战巴西的最有力武器。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克利希(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梅克斯(罗马)、拉米(里尔)、雷维埃(里昂)、萨尼亚(阿森纳)、萨科(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卡巴耶(里尔)、迪亚比(阿森纳)、阿劳-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里昂)、姆维拉(雷恩)、马卢达(切尔西)、马图伊迪(圣埃蒂安)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加梅罗(洛里昂)、瓦罗(巴黎圣日耳曼)、梅内(罗马)、雷米(马赛)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