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太阳主帅炮轰KG打球太脏:他的人品不如科比

2011年02月05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在上周凯尔特人太阳的比赛中,加内特与钱宁-弗莱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太阳主教练金特里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KG打球太肮脏,并且直言对这位老将失去敬意。

“我过去一直都是加内特的忠实粉丝。”金特里说道,“但他最近一直有一些非常古怪的动作,作为明星球员,你不应该这么做,我从来没有看到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甚至是德维恩-韦德有过这样的动作。”

金特里发火的原因是不仅仅是加内特在比赛中击中了弗莱的腹股沟,更是因为加内特把脚垫在弗莱起跳后下落的位置上,金特里认为加内特这么做极有可能导致弗莱受伤。

“你可以在场上竞争,可以打得强硬,但这些动作完全是多余的,不能这么做,这些动作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金特里表示,“加内特这么做会导致弗莱受伤,你看到弗莱两次起跳后落地时都差点受伤,这是非常危险的动作。”

“如果你问我的话,是的,我对加内特失去了许多尊重。我喜欢KG在比赛中的斗志与好胜心,但我不会容忍在我们的比赛中有这样肮脏的动作出现。”金特里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凯尔特人与太阳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3月3日。不知加内特在听到金特里的这番话之后,又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出怎样的表现作为回应呢?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