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破赛季新高疯砍51分 热火擒魔术四连胜

2011年02月04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破赛季新高疯砍51分 热火擒魔术四连胜

詹姆斯在与霍华德的对抗中取得了胜利,完成了他对魔术的复仇!【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热火客场以104-100击败魔术,取得四连胜。詹姆斯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抢下51分11篮板8助攻,并一度连续11投全中,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并打破本赛季联盟得分纪录,同时也成为本赛季首位50分先生。

除了詹姆斯外韦德全场14分,波什13分6篮板,豪斯10分6篮板。魔术方面霍华德17分16篮板,尼尔森22分6篮板6助攻,理查德森16分,特克格鲁13分,安德森11分6篮板,阿里纳斯10分。

由于魔术在休赛期间多次夹枪带棒攻击热火,于是在勒布朗的复仇名单上,奥兰多自然榜上有名。而开场后皇帝就给了魔术一个下马威,带领热火以8-2开局。虽然魔术随后将比分追到6-10,但随后比赛成为了勒布朗一个人的表演舞台,他开始得分,不断的得分,而且出手必定得分。单节勒布朗个人便9投全中,砍下23分!只是热火虽然场面热闹,比分还真没拉开多少,随着理查德森的压哨打板三分命中,客队首节也只以30-26领先。

次节刚开场特克格鲁便重新上场,引来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而魔术在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到33-35。不过之后波什转身跳投命中,韦德封盖霍华德后一条龙快攻得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相当精彩。尽管魔术依然顽强抵抗,但詹姆斯重新上场并又连续投中两球,个人完成11连斩后热火以45-35领先。主队仍有将比分追近的机会,只可惜热火最后时刻再度发力,豪斯跳投命中后丹皮尔完成压哨,客队以55-45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热火再度出击,勒布朗三分命中后韦德遭到霍华德粗暴侵犯,一度倒地不起,虽然随后起身并罚中两球,但仍暂时被换下场。该节魔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落后两位数,虽然阿Q,特克格鲁和霍华德一度联手将比分追到63-70。但热火在最后2分13秒内又轰出9-0,詹姆斯不仅三节抢下40分,而且还送出妙传助安东尼完成压哨一扣。热火带着79-63的比分进入末节,韦德则在腰上缠着护带重回球场。

末节魔术已经无法抵抗,阿里纳斯刚两罚全中,琼斯便跳投得手,随后豪斯侧翼又命中远射,84-65。魔术请求暂停,但暂停后韦德转身跳投又中,两队的差距被拉大到20分开外,,连阿里纳斯都出现两罚不中的状况!然而疯狂的魔术最后关头乾坤一掷狂下三分雨,尽管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前15.1秒时两罚全中个人砍下第51分,不过尼尔森随后正面三分投中,100-103,米勒传球失误后魔术居然获得扳平良机!只可惜安德森三分失手,胜负就此定格。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