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仍记恨魔术经理讽刺 欲用行动痛击对手

2011年02月02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大年三十,根据NBA官网报道,在本周五迈阿密热火将会同奥兰多魔术展开对决,这两支同属东南赛区的超级强队的交锋必然会引起巨大的关注。而对于这场比赛,迈阿密热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显得格外的重视。

在刚刚结束同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比赛之后,詹姆斯就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魔术身上。在今年夏天,骑士的一些激愤的球迷放火燃烧了詹姆斯的球衣,但是他们现在不过是联盟垫底的超级鱼腩。而魔术的球迷和管理层虽然没有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但是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教练范甘迪的傲慢和目前魔术和热火相差无几的战绩,都让詹姆斯将他们当成了自己和球队将要面临的重要对手。

“一个非常明确的事实是魔术是我们的分区对手,这就让比赛的意义变得非常重大。”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尝试去赢得你的分区对手非常重要,而如果能够在客场有超水平的发挥,对于球队同样非常重要。在休赛期里魔术多次谈论了我们,他们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对这种性质的比赛火上浇油。”

在去年7月詹姆斯和魔术总经理史密斯曾经出现了一些摩擦。当时三巨头汇聚热火这件事情让魔术的总经理感到有些不满,毕竟目睹同分区的对手变强对于魔术而言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情。在当时接受采访时,史密斯说了很多对詹姆斯不利的言论,而他的一句话至今都让詹姆斯记忆犹深。“我本以为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斗士。”史密斯表示,“伟大的斗士通常都会在一支球队打球。而詹姆斯看来出乎我的意料了。”

当时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就对史密斯的言论做出了回击,他认为史密斯的一些话“极其愚蠢”,而接下来热火又遭遇了范甘迪的攻击。这样的争论一直到了今天依然被两队牢记,而詹姆斯显然希望用行动来回应对方。

“我们将会勇于上前迎接挑战。”詹姆斯表示。

在两队前两次交锋中,双方都在各自主场赢得了1场比赛。而如果热火赢得了周五同魔术的对决,他们将和对手拉开3.5个胜场的差距。不过不管如何,这场比赛都将引发诸多话题,在过去11场同魔术的比赛里热火输掉了9场,但是现在这支热火和此前甚至是赛季初的他们相比,都有了很大变化。

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斯现在更加成熟,他清楚历史什么都代表不了,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面对魔术更是如此。“不能只是坐下来回忆往事和纸上谈兵。”詹姆斯说,“这并没什么意义”。(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