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恒大首秀重披19号 昔日国安将帅再度联袂

2011年02月04日08:0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结束了一个赛季的“8号生涯”之后,加盟广州恒大的 杨昊重新穿上了跟随自己多年的19号球衣。昨日,恒大版的杨昊第一次代表新东家比赛,80分钟之后被换下场。同时,本场比赛也是自李章洙离开国安之后第一次与国安球员重新合作。

在李章洙接手国安初期,杨昊始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不过,进入2009赛季之后,杨昊凭借努力逐渐在球场上稳固了位置,并一跃成为李章洙手下的幸运之星。其中客场狂胜长春亚泰的比赛就是杨昊首开纪录。同样是那个赛季,北京国安主场3比1战胜青岛的比赛中杨昊独进两球。作为韩国教练,李章洙非常看重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品质,杨昊的强项也正在于此。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杨昊也希望自己的比赛风格能够改变。

与香港南华的比赛中,杨昊作为主力后腰出场。从亚洲杯回国之后,杨昊始终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到现在为止也仅仅随队进行了5天的训练。按照李章洙的战术构架,杨昊将与另外一名后腰搭档担任主力后腰征战中超联赛。吴坪枫在评价新队友杨昊和张琳芃的表现时说:“他们是国家队的球员,能力肯定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