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希望之星试训西乙 高层不解杨昊转投恒大

2011年01月25日17:14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黄博文将前往韩国,准备与韩国全北现代签约。而小将谭天澄在今天凌晨时也离开了北京,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准备在西乙赫罗纳试训。 杨昊则选择南下,加盟今年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对黄谭二人的离去,国安俱乐部表示支持球员走出国门,提升自身水平。

今天黄博文将前往全北现代接受体检,如果体检顺利,那么黄博文将与对方完成签约工作。据了解,黄博文将与全北现代队签约两年,年薪为45万美元。此次,黄博文加盟全北现代队的重要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刚刚23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他在中超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瓶颈,希望通过高水平联赛提高自己,来日为国家队作出更大贡献。而全北现代方面向黄博文提出免试训,态度真诚,因而黄博文最终选择了离开国安。黄博文表示,“我加盟全北现代队后,首要的目标是打上主力,并逐步坐稳主力位置。”

另外,小将谭天澄被西乙赫罗纳相中,一方面他去年在亚青赛上的表现引起了赫罗纳的关注,另一方面赫罗纳有意开拓中国市场,因而向谭天澄发出了试训邀请。谭天澄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他说:“如果试训成功,那是对我实力的肯定。如果没有留下,也能长见识,体验一下西班牙的足球氛围。”

与黄谭二人不同,今年28岁的杨昊选择了南下广州恒大。此前恒大、浙江绿城、大连实德(微博)都向他发出过邀请。最终,杨昊选择了恒大,他以自由身加盟,年薪300万元。据了解,28日恒大俱乐部将安排杨昊等新加盟的国脚,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与广州球迷见面。杨昊表示,不舍得离开家乡,但离开是为了激发自己的潜能,寻求提升空间。

对于3人离去,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不同。黄博文离开前表示,未来回国后,国安仍是自己的家。而谭天澄是前往西班牙试训,他与国安有合同。国安对于二人前往国外高水平联赛表示支持。而对于杨昊离去,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解释,俱乐部已经对他做了挽留工作,但俱乐部不能取代教练向他承诺,保证他的上场时间。而一位国安高层对于杨昊离去表示不解,“如果杨昊认为自己仍有潜能,那么在国安俱乐部时没有激发出来,到别的俱乐部反而激发出来了?”J080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