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32分率公牛胜快船 格里芬32+13+7难救主

2011年02月03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不遗余力,难挡公牛多点开花

格里芬不遗余力,难挡公牛多点开花【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午11点30分,芝加哥公牛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公牛战绩为33胜14负,快船则为19胜28负。最终公牛以104-88击败对手赢得六连胜。

公牛方面罗斯砍下32分11次助攻,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布泽尔16分10个篮板,快船方面格里芬砍下3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仍难救主,格姆斯得到16分。

布泽尔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博甘斯此后命中三分,公牛开局5-0领先。弗耶跳投中的为快船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在格里芬的强势表现下,快船渐渐将比分赶上。节末吉布森连续攻进两球,公牛28-23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一上来邓就完成打三分,格里芬接连强攻试图迫近比分,但科沃尔连续远程发炮拉开了比分。沃特森跳投得手后公牛42-31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弗耶和格里芬携手爆发令快船迫近比分,客队49-55落后6分结束上半场。

罗斯两罚一中又攻进一球,邓也命中三分,公牛下半场一上来迅速拉开了比分。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格里芬引领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节末罗斯命中关键三分,公牛82-71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一上来罗斯又两罚全中,沃特森和邓也连砍5分,客队89-71已经领先18分。之后快船几次发起反击但无奈分差相差过大,公牛早早锁定胜局,以104-88击败对手赢取6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