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朗多两双压埃文斯 绿军胜国王结束西征

2011年02月02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凯尔特人继续西部客场征战,国王是他们本次西征的最后一个对手,凯尔特人三军用命,95-90险胜国王结束西征。

凯尔特人这边,朗多17分10助攻4抢断,雷-阿伦22分6篮板,加内特17分7篮板,皮尔斯15分5助攻5篮板,戴维斯14分,帕金斯8分10篮板。国王这边,埃文斯20分4助攻4篮板,尤德利12分6助攻6篮板,考辛斯20分6篮板,卡斯比8分7篮板,格林15分。

奥尼尔首次低位进攻就出现了失误,卡斯比回头在外线射进三分球,皮尔斯与雷-阿伦联手砍下10分冲击国王防线。主场的国王攻防两端都做得很不错,埃文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朗多也加强了个人的进攻,个人连续攻下5分,在双方首节的防守大战中,凯尔特人打得游刃有余,比赛节奏完全被纳入到凯尔特人擅长的节奏,首节比赛绿衫军27-20领先。

两队在次节的防守强度不减,罗宾逊断球后发起反击,考辛斯一个盖帽赏给戴维斯,格林也赏给帕金斯火锅,凯尔特人在3分钟的时间里内线进攻熄火,外线投篮打铁,甚至24秒进攻违例,国王的进攻中由兰德里和格林联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国王的投篮命中率不断上升,杰特带领卡斯比、格林等人反超比分,凯尔特人31-36落后。加内特自投自抢补篮得分,主场的国王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凯尔特人的防线抵挡不住国王的冲击,国王在第二节单节打出34-18的比分,从而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54-45领先。

第三节开场皮尔斯助攻奥尼尔灌篮得分,朗多突破撕开国王防线的口子,凯尔特人进攻开始顺畅起来,防守强度也明显好于第二节。凯尔特人凭借出色的集体防守压制住国王的进攻,逐渐将比分追赶上来,加内特两罚全中后以62-61反超比分。兰德里两罚一中,但是考辛斯抓到进攻篮板跳投得分,国王夺回领先优势,雷-阿伦连得5分给予还击,朗多连续助攻皮尔斯和帕金斯得分,三节比赛过后凯尔特人74-71夺回了领先优势。

主场的国王打得非常顽强,末节比赛开始后尤德利助攻考辛斯攻击内线,将比分迫近到77-78。不过老辣的凯尔特人并未乱阵脚,罗宾逊的快速反击和阿伦的三分球引领了凯尔特人7-0的攻势,在比分上87-77甩开国王的追赶,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卡斯比三分球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为,埃文斯和考辛斯连续扣篮得分,国王在比赛结束前25秒将分差是追到只剩6分,但是戴维斯的罚球扑灭了国王的最后希望,客场95-90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