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两双KG遭驱逐 太阳灭绿军止三连败

2011年01月29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全美航空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沙奎尔-奥尼尔复出首发出场4投2中得到5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第二节与裁判争执,被吹两次技术犯规罚出场。加内特在第四节对弗莱下黑脚,险些引发冲突,加内特被吹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纳什贡献13分和10次助攻,超越保罗-韦斯特法尔,太阳队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七位。凯尔特人本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8投2中。太阳在首节便赢了凯尔特人14分,最终以88-71击败凯尔特人,71分创凯尔特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太阳终止三连败,这是太阳对凯尔特人的三连胜,凯尔特人两连胜止步。

太阳方面:纳什13分10次助攻2次盖帽(盖帽创本赛季新高)、卡特17分、罗宾-洛佩兹11分、戈塔特19分17个篮板(得分与篮板均创本赛季新高)、皮特鲁斯11分。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18分9个篮板、皮尔斯14分、朗多7分6次助攻7次失误。

沙奎尔-奥尼尔首发登场打了1分33秒便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卡特跳投命中,太阳以5-2为比赛开局。皮尔斯和加内特携手取分,凯尔特人迅速反超。纳什连送妙传率领太阳猛攻,凯尔特人投篮不准失误频频,被太阳打了一个18-6,太阳获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太阳替补中锋戈塔特状态神勇,他为太阳连拿7分,还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太阳在首节结束时以30-16领先凯尔特人14分。戈塔特在第一节6投4中贡献11分。

第二节比赛打响,凯尔特人苦苦追赶,怎奈命中率不高,反攻效果不佳。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与裁判争执,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纳什引领太阳掀起进攻浪潮,将分差拉大至18分。皮尔斯跳投命中,加内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5-49。凯尔特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4.2%,三分球7投全失。

凯尔特人的巨头组合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加内特一马当先连投连中,凯尔特人将分差压缩至10分。卡特挺身而出连拿10分,止住了凯尔特人反击的势头。皮特鲁斯连取5分锦上添花,太阳以75-58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比赛的战斗。

比赛进入第四节,皮特鲁斯防守动作过大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加内特和雷-阿伦携手追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减为9分。加内特在弗莱投篮时伸脚,弗莱落地时踩到加内特的脚摔倒。弗莱大怒冲向加内特,好在被裁判和队友及时拉开避免了冲突,比赛一度陷入混乱。弗莱、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被吹技术犯规,加内特被吹两个技术犯规罚出场。太阳利用罚球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凯尔特人无力回天,太阳最终以88-71战胜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