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新秀赛名单:格里芬领衔 沃尔斗詹宁斯

2011年02月02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挑战赛名单出炉,格里芬领衔一年级队

新秀挑战赛名单出炉,格里芬领衔一年级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2011年全明星新秀赛的名单,沃尔和格里芬领衔一年级队,而埃文斯、詹宁斯、库里则领衔二年级队——

一年级队的阵容包括布莱索(快船)、考辛斯(国王)、费沃斯(篮网)、费尔德斯(尼克斯)、格里芬(快船)、约翰逊(森林狼)、门罗(活塞)、尼尔(马刺)和沃尔(奇才)。这9名球员当中,有5位是2010年选秀前十位的新秀,他们分别是考辛斯、费沃斯、沃尔、门罗、约翰逊。

执教一年级队的教练组成员包含三人,他们分别是马刺助理教练巴登郝泽、NBA球员“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和TNT电台解说员麦克海尔,这样的搭配令人感到非常新颖。

二年级队的阵容包括布莱尔(马刺)、德罗赞(猛龙)、库里(勇士)、埃文斯(国王)、吉布森(公牛)、霍利迪(76人)、伊巴卡(雷霆)、詹宁斯(雄鹿)和马修斯(开拓者)。

执教二年级队的教练组成员包括东部联盟全明星赛前战绩最好球队的首席助教(目前还是未知数)、NBA球员“甜瓜”安东尼以及TNT电台解说员史蒂夫-科尔。

NBA新秀赛从1994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16届,自从2000年以后,新秀赛都是由一年级生对抗二年级生。一年级生总共只赢了3次,包括2010年全明星赛一年级生以140-128击败二年级生。二年级生赢了8次,包括2003年到2009年连续7次击败一年级队。

全明星新秀赛将分上、下半场进行,每个半场持续时间为20分钟。这一届的全明星新秀赛可以说是星光熠熠,詹宁斯、埃文斯、格里芬和沃尔实力出众,尤其是格里芬的参赛将让比赛观赏性十足,目前格里芬是全联盟唯一一位场均能够拿下2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以上的球员,他将与其他17位参赛者在当地时间2月18日踏上全明星舞台表演。(船王)

全明星新秀赛名单:格里芬领衔 沃尔斗詹宁斯

詹宁斯与格里芬,这对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必将在新秀赛中擦出火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