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与伊娃离婚获批准 NBA第1眷侣终分道扬镳

2011年02月01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初的神仙眷侣,最终也会劳燕分飞

资料图:当初的神仙眷侣,最终也落得劳燕分飞【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与女星伊娃-朗格莉亚的离婚案尘埃落定,他们的离婚申请获得得州法院批准,两人的婚姻正式宣告结束。

帕克与伊娃曾被认为是NBA赛场的小贝与辣妹,是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妇,但如今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据报道,帕克与伊娃之所以婚姻告终,起因是帕克与另外一名女子短信传情,一个月互发短信百条。帕克的出轨行为被伊娃发现,帕克向伊娃承认了自己的背叛,曾盼望与帕克白头偕老的伊娃心痛不已,两人之间的信任荡然无存,婚姻也就无法持续。

决定与帕克分手的伊娃向洛杉矶法院递交离婚申请,帕克随即在得州法院申请离婚。帕克效力的马刺是得州球队,另外得州在处理离婚案方面速度更快,通常只需要两个月就可以完工,而洛杉矶方面则需要6个月时间进行办理。据媒体报道,在经过审理后,得州法院正式批准帕克与伊娃的离婚申请,宣布两人婚姻终结。

伊娃的发言人承认离婚案已经结束,伊娃与帕克正式分手,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伊娃与帕克在2007年完婚,两人没有孩子。伊娃曾表示希望能够与帕克拥有属于他们的下一代,伊娃还曾为此专门向辣妹讨教,可惜如今一切皆成泡影。(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