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总结国安三收获 称年轻球员需保持冷静

2011年01月31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海埂集训,回到北京。国安领队魏克兴在接受《足球100分》记者采访时表示,返京后国安将开始放假,2月6日再重新集中奔赴葡萄牙进行联赛备战。对与本次集训,魏克兴表示国安新帅帕切科比较满意,并希望国安阵中的年轻球员保持冷静的头脑,以后能够真正成为国安的希望。

国安新帅帕切科对国安此次海埂集训比较满意,对此魏克兴认为主要有三大原因:一,球队训练强度大,且都是在上午训练,都是有球对抗,为球队打下良好体能基础;二,新老队员在训练中的态度都非常好,保证了训练计划顺利实施;三,通过训练,帕切科为首的教练组和队员的磨合更加顺畅。同时,魏克兴还指出,帕切科的职业态度给国安上下,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对与国安下一阶段的动向,魏克兴表示,球队将在下个阶段挑选28名球员,奔赴帕切科的祖国葡萄牙进行拉练集训,主要是进行进一步的技战术演练。

同时,魏克兴还特别指出,国安海埂集训期间挑选的15名年轻球员跟随一队训练时非常努力,都有机会进入国安备战中超的大名单,这些队员也给国安带来了朝气。在表扬年轻队员的同时,魏克兴还是不忘敲边鼓:“除了张稀哲(微博)雷腾龙去国奥,谭天澄去了西班牙以外,球队还有包括于洋(微博 博客)、姜涛、李瀚博、徐武等球员,对他们来讲这仅仅是开始。这次冬训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进步机会,希望他们保持好冷静的头脑,以后能真正成为国安的希望。”

对与损失 杨昊、王博文多名主力的国安来说,新赛季将会比较艰难,这些年轻球员无疑会成为国安新赛季一个有益的补充,国安在接下来一个月中如何挑选新的外援,提高年轻球员和球队的磨合,对与帕切科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挑战。最后,面对摄像镜头,魏克兴代表国安俱乐部向广大球迷送出新春祝福。(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