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力帆保级不好打 国安冲亚冠必尽全力

2010年10月20日07: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重新集结,而北京的低温天气让外援们有些不太适应,小马丁甚至已经提前穿上了棉裤,洪都拉斯人直言:“我已经被冻坏了!”

昨天下午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参加了京津大战的球员首先进行了游戏和网式足球的比拼,随后是放松恢复性训练。替补球员则上了一堂大量课,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射门练习的强度都很大,主教练魏克兴还亲自上阵参加了分组对抗。

昨天北京城的气温下降到了10度以下,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和球迷有些瑟瑟发抖,球场上的球员则都是长袖球衣和外套伺候,来自苏格兰的外援罗斯似乎也不适应北京的天气,早早就戴上了棉帽,他是唯一一名戴着帽子参加训练的球员。小马丁更为夸张,上身包裹得严严实实,下身则套上了棉裤,“不行,我觉得实在是太冷了,这个时候在洪都拉斯还穿短裤呢。”

国安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根据国安教练组的安排,今天球队将继续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周四下午,全队就将奔赴重庆客场。训练结束后,魏克兴表示:“重庆面临保级,不好打,但是我们也想冲击亚冠资格,因此肯定会全力争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