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最厌恶之人终离队 加纳蛮牛租借重返英超

2011年01月30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最厌恶之人终离队 加纳蛮牛租借重返英超

蒙塔里亮相桑德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他们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租借加纳中场蒙塔里至赛季结束。自从2008年从朴茨茅斯转会到国际米兰,时隔2年多后蒙塔里又返回了英超赛场。

或许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还能够取得一定的出场机会,但是当主帅换成了贝尼特斯或者莱昂纳多后,加纳铁腰蒙塔里一直没能够在球队打上位置。为了参加比赛蒙塔里本人也希望能够离开球队,为此在贝尼特斯还是国际米兰主帅的时候蒙塔里就一直闹着要离开,或者给他位置。在莱昂纳多上任后,蒙塔里依旧没能够取得上场机会。因此他选择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离开,而对加纳人感兴趣的球队只有“黑猫”桑德兰,蒙塔里本人也同意为桑德兰效力。这笔转会也就这么敲定了。

蒙塔里崭露头角出现在乌迪内斯俱乐部,他凶悍的防守为他赢得大球队兴趣,随后他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转战英超在朴茨茅斯效力了短暂的一个赛季。因为在穆里尼奥的上任后,国际米兰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挖回了意甲。在国际米兰效力的两年期间他总共上场59次,攻入5球。如今蒙塔里在国家队队友吉安和门萨的召唤下再次来到英超赛场。不过桑德兰球迷要看到蒙塔里上场还需要等一等。因为在桑德兰官网的声明中表示刚刚转会的蒙塔里不会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加纳人的处子秀应该定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