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网宣布冬季第四援 豪门杀手穿14号战袍

2011年01月29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海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宣布冬季第四援 豪门杀手穿14号战袍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摩洛哥中场卡尔贾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1月29日上午,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宣布,热那亚的摩洛哥中场候赛因-卡尔贾以租借形式加盟,这也是冬季转会中国际米兰继拉诺基亚、帕奇尼和卢卡斯-斯彭德霍夫之后的第四位新援。

候赛因-卡尔贾1982年11月9日生于法国,在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成长,后来代表摩洛哥队参加国际大赛,司职中场中路或右路,2004年效力于特尔纳纳的摩洛哥新星受到众多球队关注,意甲拉齐奥和布雷西亚为争夺当时22岁的天才绞尽脑汁,后来温格的阿森纳也加入了暗战中,最终卡尔贾本人还是选择留在意乙联赛中锻炼。随后的05-06赛季,罗马队抢得租借这名天才球员的机会,并拥有以360万欧元的价格优先购买一半所有权的权利,然而红狼对中的卡尔贾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没有获得认可就转投了降入乙级的皮亚琴察,几经辗转后在锡耶纳卡尔贾终于找回状态,07-08赛季末,在联赛中绝杀尤文之后又一传一射逼平国际米兰,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豪门杀手”的称号曾经广为流传。

2009年在不莱梅等多家豪强的争夺下,野心勃勃的热那亚将卡尔贾带到了哥伦布的故乡,本赛季摩洛哥中场13次出场8次首发,场均出场63分钟,是热那亚中场非常重要的组织者,身高1.81米的卡尔贾技术非常出色,脚下灵活视野开阔,重回豪门后必定想证明自己可以立足,虽然在国际米兰他也许无法打上主力,却可以让莱昂纳多在比赛中有了更多选择。

如今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和马里加受伤无法出场,饱受诟病的蒙塔里不出意外将会去英超发展,中场人员紧张让莫拉蒂感到十分担忧,于是在帕奇尼加盟后马不停蹄的又跟热那亚坐在了谈判桌前,29日上午,卡尔贾完成了加盟球队的首堂训练课,他将身披14号战袍为国际米兰出战下半赛季,而不管是西蒙尼、迪比亚吉奥、贝隆还是维埃拉,不同年代的14号在国际米兰的中场都曾有过经典回忆。不知卡尔贾能否将自己的名字列入经典,首先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他必须用实际行动征服梅阿查,届时国际米兰将拥有永久买断的权利。(海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