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38分超越奥拉朱旺 湖人内线被爆憾负国王

2011年01月29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8分超越奥拉朱旺 湖人内线被爆憾负国王

对于科比,超越奥拉朱旺是很简单的事情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湖人在主场迎战国王。科比在第一节就狂飙21分,从而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8位。但是湖人内线却被完爆,并最终以95-100负于国王,结束了此前对国王的8连胜,主场对国王的6连胜也结束。

湖人两连胜结束,全场科比得到38分和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2分,香农-布朗得了17分。

国王这边,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欧米尔-卡斯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萨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18分,卡尔-兰德里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贡献13分和5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6934分,离奥拉朱旺只差12分。对于科比来说,超越奥拉朱旺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湖人来说,赢球才更为重要。赛前奥多姆表态不会轻视国王,但是比赛中湖人的内线却被完爆,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科比单节21分 升至历史得分榜第8

比赛开始仅1分半钟,科比就2次被断,这把他逼急了。逼急科比的后果是很可怕的,果然,跳投、三分、罚球,在科比连得7分后,湖人也以11-6将比分反超。在首节进行到3分29秒时,科比断球反击扣篮得到个人本场的第13分,这时在历史得分榜上他已经超越了奥拉朱旺。而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里,科比又拿下了8分,单节砍下21分。不过考辛斯和卡斯比在这一节联手拿下22分,在他们的带领下,首节国王只以30-33落后。

湖人内线被爆 科比难挽劣势

首节科比疯狂飙分,也暴露出湖人内线的劣势,第二节国王继续发挥内线优势,并将比分超出。在本节前4分多钟里,湖人仅由布朗打进1球。兰德里连得4分后,考辛斯又完成打三分进攻,国王打出7-2的开局以37-35反超。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在首节拿下12分的考辛斯,这一节又拿下了10分,并帮助国王一度获得7分的领先。本节科比拿下了5分,但在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仍然以55-59处于落后。

达勒姆波特单节10分 国王一度领先20分

第三节湖人的内线继续处于劣势,国王不但能轻松突破上篮得手,达勒姆波特也能轻松得分。在考辛斯强攻得手后,国王打出12-2的开局,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1-57。湖人的暂停没能收到效果,在本节还剩4分20秒时,达勒姆波特再度跳投命中,国王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1-61。之后科比助攻布莱克命中三分,接着又跳投得手,湖人才得以稳住局势,不过在本节结束时他们仍然以71-85落后。本节达勒姆波特拿下10分。

埃文斯立功 国王笑到最后

湖人没有放弃,第四节他们加强了防守,在比赛还剩2分43秒时,加索尔罚中1球,他们已将比分追至90-93。关键时刻埃文斯封盖加索尔,接着他又罚中2球,此后卡斯比补篮得手,国王连得4分稳住局势。在比赛还剩6秒时,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95-99,但为时已晚。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