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陈述湖人夺冠理由 禅师最后一季戴戒指飞

2011年01月28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还有几个月,向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菲尔-杰克逊说“再见”的日子就将来临。每当想到这一点,杰克逊的得意门生科比-布莱恩特就非常悲伤,科比想给“禅师”送出最璀璨夺目的祝福——一枚镶满钻石的2010-11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是的,对我来说,为他再夺一次总冠军是必须的。”科比说道,“我将呕心沥血,做出一切事情,把他送上总冠军的领奖台。我和他已经相伴多年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湖人本赛季夺冠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东部联盟的凯尔特人、热火和公牛齐头并进,这三支球队都有望给湖人构成威胁;在西部联盟,马刺遥遥领先,湖人现在处于追赶者的位置。湖人今年想实现夺冠,难度比往年都要大。

杰克逊已经65岁了,他退役之后,将享受晚年生活,包括钓钓鱼、看看报纸等等。杰克逊还拿不久前说出“湖人太老太慢,打不好防守”的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开玩笑,“我不会退出公众视线的,也许每隔两个月,我就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让自己好受一些。也许我会学韦斯特,说出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言论……”

在谈到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概率时,杰克逊表示,“如果说去年我只是可能退役的话,今年我已经不会再说‘可能’了,我已100%确定要放下教鞭。”

杰克逊已经率领湖人夺得了五次总冠军,科比实在舍不得“禅师”,科比叹道,“如果他真的走了,他正式宣布决定的那一天,对我来说就是最难过的一天。我相信有朝一日我还会和他一起,去钓钓鱼什么的。”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